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高登·鮑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舊書網 的圖片

高登·鮑克(英語:Gordon Bowker),是一名美國企業家。他是星巴克的聯合創辦者,基督教舊金山大學校友。

兩百多個國家的綜合性人口學研究顯示,當今世界各年齡段的基督徒有21.8億[1]。基督徒占到近三分之一。基督徒在地域上的分布也十分廣泛——分布如此之寬廣,以至於事實上,沒有任何一個大洲或者區域可以單獨地成為毫無異議的全球基督教中心[2]

簡介

他是畢業於舊金山大學,後擔任記者,並與傑里·鮑德溫、傑夫·西格一同創建星巴克。1971年,三人每人出資一萬美元,在西雅圖的派克市場開板了第一家咖啡專賣店。之後他們也一同成立皮特咖啡與茶和紅湖啤酒。

星巴克(Starbucks)的命名歸功於鮑克。1987年,他也將最初logo使用的棕色改成綠色。

舊金山大學

舊金山大學(英語:University of San Francisco, USF)是一所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舊金山市的私立天主教大學。成立於1855年。舊金山大學是第一所在舊金山成立的大學。它也是加利福尼亞州第二古老的高等院校和第十古老的天主教大學。舊金山大學是美國第八大天主教大學

舊金山大學的主校區占地50英畝(20公頃),坐落在金門大橋和金門公園之間。舊金山大學有一個很合適的綽號叫「山頂(The Hilltop)」,因為校園位於舊金山的主要山丘之一的頂峰。舊金山大學的校訓是「為了城市和大學」(For the City and University),校訓反映了舊金山大學與舊金山縣市的歷史聯繫。

舊金山大學的天主教身份象徵植根於耶穌會創始人聖依納爵·羅耀拉。天主教的特點是「思想的生命與世界的相遇」,他們用傑出的智慧和人道主義活動來完成這個使命 ,尤其是在高等教育人權和社會正義的領域。

視頻

高登·鮑克 相關視頻

為什麼舊約的耶和華喜歡降災?
【巴赫舊約】我說過,會等你很久很久,你會相信嗎?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