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高怡平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高怡平
原圖鏈接

高怡平(英文名:Isabel Kao,1966年6月7日–),出生於台灣台北市,台灣綜藝節目主持人童星時期曾在電影《愛的天地》扮演傭人的女兒,沒有台詞。國立台灣大學外國語文學系畢業後,考取中視外景主持人,在崔麗心主持的中視晨間節目《我愛早晨》做外景主持人。1991年主持中視益智節目《天才總動員》,1993年主持華視綜藝節目《連環泡》的單元〈明星發射站〉與特別節目〈溫馨國片特輯〉,1996年獲百是傳播老闆黃義雄選為中視交友節目非常男女》女主持人而走紅。2002年與在上海經營房地產飯店業有成的蘇曉萌交往三個月後赴美國閃電結婚,婚後移居上海。2008年移居回台,與卜學亮同台主持華視《快樂星期天》,並開始接觸時尚界之活動。2010年加入Miss Sofi包款設計師行列。2016年11月復出演藝圈,主持好消息衛星電視台節目《轉轉發現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