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馬文的戰爭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馬文的戰爭》是西安盛和星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四川博順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北京遠景視線文化有限公司聯合推出的愛情喜劇電影,由常征編劇並執導,成泰燊、姜宏波、李夢男 、王姬聯合主演。

該片主要講述了馬文和妻子楊欣離婚後,無法將共同財產的房子進行分配,只好與前妻及其新老公在一間小房裡共同生活的故事

該片於2010年5月20日在中國大陸上映[1]

劇情簡介

馬文(成泰燊飾),30齣頭,一個平凡、窩囊、懦弱的男人,靠一家小照相館維持生計。原以為能跟妻子、兒子過一輩子的平靜生活,卻因妻子楊欣的出軌而草草離婚收場。 楊欣(姜宏波飾),過膩了平淡無味的婚姻生活,離婚後與情夫李義(李夢男飾)「閃婚」,準備組建新的家庭。問題在於,楊欣將面臨與前夫馬文、現任丈夫李義、兒子馬虎同處一室的尷尬。 正當楊欣與李義興高采烈地籌備婚禮之時,馬文的內心備受煎熬。眼看着前妻與新婚丈夫即將搬進自己的家,男性自尊嚴重受損的馬文一怒之下以跳樓相威脅。一場鬧劇過後,婚禮如期舉行,馬文只得接受與楊欣、李義同屋而居的現實。 婚禮後,楊欣與李義的新婚甜蜜讓馬文自慚形穢。更令他無法忍受的是,半夜經常被一牆之隔的床第之歡吵醒。在強烈的嫉妒和壓抑下,馬文用盡伎倆破壞二人的生活,陰差陽錯之下引得笑料百出。 無奈之下,李義開始為馬文介紹對象,試圖用新的戀情把馬文趕出家門。一次又一次相親失敗後,李義把自己的姐姐李芹(王姬飾)介紹給了馬文。沒想到李芹假戲真做對馬文動了真情,而馬文也在李芹的身上逐漸找回了男人的自信。一場因「蝸居」引發的戰爭,就在四人之中一觸即發[2]

視頻

馬文的戰爭 相關視頻

馬文的戰爭 預告片
《馬文的戰爭》首映 姜宏波缺席鬧不和傳言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