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馬爾科姆·弗雷澤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舊書網 的圖片

馬爾科姆·弗雷澤約翰·馬爾科姆·弗雷澤,AC,CH,GCL,PC(英語:John Malcolm Fraser,1930年5月31日-2015年3月20日),是第22任澳大利亞總理,基督教牛津大學莫德林學院校友。

基督七大聖事俗稱教七禮或七聖禮,是7種被賦予特殊神聖意涵的儀式[1],是基督教會一切宗教活動的基礎。天主教、東正教等傳統基督教派認為聖事僅此7項,《天主教法典》將其定名為:洗禮聖事、堅振聖事、聖體聖事、懺悔聖事、病人傅油聖事、聖秩聖事、婚姻聖事[2],每項聖事還有若干別名。大部分新教宗派則只承認其中的洗禮以及聖體。

簡介

在1975年澳大利亞憲政危機中,總督約翰·克爾最後解除了惠特拉姆的總理職務,任命弗雷澤為臨時總理,隨後弗雷澤所領導的自由黨與鄉村黨聯盟在大選中取得壓倒性的勝利。不過如同他的前任一樣,他的聯合政府在澳大利亞政壇上也是爭議不斷。在贏得三次大選及完成許多立法上的成就後,於1983年的大選敗給了鮑伯·霍克後,弗雷澤退出政壇。

退休後的弗雷澤和自由黨的理念越走越遠。傾向於古典自由主義的弗雷澤不滿此後的自由黨在約翰·霍華德主政後越來越接近保守主義,轉向左派和反美。反恐戰爭後,他主張美國應撤出太平洋事務。以致2009年弗雷澤在艾博特當選黨魁之後決定退黨。當時他說「這個黨已經不是自由黨,而是保守黨了」。

弗雷澤是澳大利亞共和運動的支持者。

視頻

馬爾科姆·弗雷澤 相關視頻

舊約里的故事3
51教會增長的秘訣—從舊約歷史說起 第5講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