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馬克·米洛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馬克·米洛克
Mark Medlock

原圖鏈結圖片來自mejorimagen
歌手
出生 Mark Leon Medlock
(1978-07-09) 1978年7月9日(45歲)
德國黑森州法蘭克福
職業 歌手
音樂類型 流行靈魂
出道地點 德國黑森州美因河畔奧芬巴赫
活躍年代 2007–
唱片公司 SonyBMG
網站 MarkMedlock.de
相關團體 狄特·波荷倫Dieter Bohlen)、Lisa BundMartin StoschFrancisca Urio

馬克·米洛克Mark Medlock,1978年7月9日),德國歌手,電視選秀節目《Deutschland sucht den Superstar》(DSDS)第四季冠軍。

傳記

個人生活

米洛克出生於德國黑森州法蘭克福,父親是來自美國喬治亞州非裔美國人Larry Medlock,母親Monika則是德國人。馬克和他弟弟在幼年時成長於美因河畔奧芬巴赫附近的Lohwaldsiedlung,1997年搬到Lauterborn。六歲時,米洛克開始演唱福音歌曲,他在音樂上受到父親及經典靈魂歌手如詹姆士·布朗貝瑞·懷特Barry White)的影響很大。

1990年代末期,母親罹患癌症。米洛克退學專心照顧母親,直到2000年母親過世。兩年後父親因心臟病過世。這段期間米洛克為了生活而做了許多工作,像是老年護理、園丁、礦車跟車工和垃圾工等等。

2001年,米洛克與男友Stefan Niedenzu結婚。但之後兩人於2004年離婚,他與三隻小貓Aragon、Cookies和Heaven一同生活。

《Deutschland sucht den Superstar》

米洛克從比賽一開始就是極受歡迎的參賽者,獲得觀眾和評審的讚賞。他在冠軍賽以78.02%的得票率打敗 Martin Stosch成為第四屆冠軍。

米洛克與第五屆冠軍湯瑪斯·高德Thomas Godoj)是唯二在每場比賽中都獲得最高票數的參賽者。同時他也是兩位從未掉入最後三名的冠軍之一,並且是第一位混血兒冠軍。

音樂作品

專輯

年度 名稱 排行榜名次 唱片認證
德國 奧地利 瑞士
2007 《寂寞先生》(Mr. Lonely)
  • 首張錄音室專輯
  • 發行日期:2007年6月15日
1
2
2
奧地利:金唱片[1]
德國:白金唱片[2]
2007 《追夢人》(Dreamcatcher)
(與狄特·波荷倫合唱)
  • 第二張錄音室專輯
  • 發行日期:2007年11月9日
2
6
14
德國:白金唱片
2008 《雲端漫舞》(Cloud Dancer)
  • 第三張錄音室專輯
  • 發行日期:2008年5月30日
2
6
11
德國:金唱片

單曲

年度 名稱 排行榜名次 專輯
德國 瑞士 奧地利 歐洲
2007 《Now or Never》 1 1 1 11 《寂寞先生》
《You Can Get It》 (與狄特·波荷倫合作) 1 3 3 8
《Unbelievable》 (與狄特·波荷倫合作) 4 27 19 22 《追夢人》
2008 《Summer Love》 1 11 4 10 《雲端漫舞》

唱片認證

專輯

  • 《寂寞先生》
德國:白金唱片 (200,000)[3]
奧地利:金唱片 (10,000)
瑞士:金唱片 (15,000)
  • 《追夢人》
德國:金唱片 (100,000)[3]
  • 《雲端漫舞》
德國:金唱片 (100,000)[4]

單曲

  • 《Now or Never》
德國:白金唱片(300,000)
Austrian certification: 1x Gold (15,000)
  • 《You Can Get It》
德國:白金唱片 (300,000)
  • 《Unbelievable》
  • 《Summer Love》
德國:金唱片 (150,000)

參考文獻

  1. http://www.ifpi.at/?section=goldplatin
  2. www.musikindustrie.de/gold_platin_datenbank0.html
  3. 3.0 3.1 "Certification" ifpi.de.
  4. "Certification". ifpi.de.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