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風雲高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風雲高手
圖片來自yahoomovies

風雲高手》是一部於2016年上映的愛情運動電影。

王心凌黃鴻升藤岡靛王樂妍拐拐小茉莉乙樂韓琳金允喬安晨芯舒子晨林珈安黃甄妮領銜主演。台灣於2016年7月8日上映。[1]

劇情簡介

「永遠的板凳王」這是阿風(黃鴻升飾)給人的印像,就算身在職業籃球隊,也是公認的廢材選手。沒想到居然會被北二中學校董的女兒廖小雲(王心凌飾)相中,校董廖英俊(廖峻飾)高薪請他擔任北二女籃隊教練。這是天上掉下來的好運啊。殊不知,這支球隊從來沒打過一場勝仗。當他帶着滿懷憧憬來到北二中學後,卻發現,這支球隊是比自己還要廢柴的廢柴女籃隊,更糟糕的是,他連說不的權利都沒有。退無可退的阿風只得效法古代組織敢死隊的作法,從被記滿過的學生中挑選出身懷絕技的球員,而這卻是惡夢的開始。

影片評價

風雲高手》是以往電影界裡以來,首部有大量網紅參與主演的電影,引起網上熱議,並被稱為「最多網紅主演的電影」之一 ;黃鴻參與此部電影的拍攝,是他演戲之路的一大突破,藉由自己的心路歷程與「風教練」角色相融合,為電影增加不一樣的精彩 ;王心凌在片中當起辣手千金,突破以往甜心教主的形象,」霸氣姐」當之無愧 (Wow!NEWS新聞網、網易娛樂綜合評)。

參考文獻

  1. 電影《風雲高手》開鏡. 聯合報. 2015-04-02 [2015-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