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黃甄妮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黃甄妮
出生 1987年1月24日
? 台灣
別名 「素人女王、小侯佩岑」
職業 遊戲代言人、模特
知名作品 《回憶里的瘋狂》

黃甄妮, 1987年1月24日出生於中國台灣,遊戲代言人、模特。

人物介紹

黃甄妮,1987年1月24日生,2009年暑假,綽號「素人女王、愛哭美少女、小侯佩岑「,生平第一個活動,在高雄夢時代的甩尾賽車當 ShowGirl。愛玩在線遊戲,比較喜歡玩 Q 版的,除了畫面可愛之外,還可以騎寵跟交朋友,像初中的時後有玩過《石器時代》 《魔力寶貝》,高中有玩過《楓之谷》 《跑跑卡丁車》跟《彈水阿給》 ,2011年,代言《明珠群英傳》。人生中第一次的兔女郎造型。

人物經歷

擁有素人女王、愛哭美少女、小侯佩岑…等眾多綽號的妮妮,最喜歡小侯佩岑這個綽號,因為本身很喜歡也很欣賞侯佩岑,所以覺得有這個綽號非常榮幸。

2009年暑假,在友人的介紹下,接了生平第一個活動,在高雄夢時代的甩尾賽車當 ShowGirl。之後就開始接外拍,外拍次數變多以後,有遇到一些比較特別的,像是有一次扮Rocker。

從小就愛玩在線遊戲,比較喜歡玩 Q 版的,除了畫面可愛之外,還可以騎寵跟交朋友,像初中的時候有玩過《石器時代》、《魔力寶貝》,高中有玩過《楓之谷》 《跑跑卡丁車》跟《彈水阿給》 ,那時候超瘋的, 每天都會上線去炸人跟撞人。[1] 2011年,代言《明珠群英傳》。人生中第一次的兔女郎造型。

2013年參加演出過光良的MV《回憶里的瘋狂》。[2]

打敗600多名美少女,奪下2010 無名小站素人女王比賽第一名,還榮登台灣Google 整理出校園美女搜尋排行榜第三名的殊榮。

視頻

高登、黃甄妮《愛的DiDaDi》

新劇劇情掀話題 黃甄妮受矚目

人物寫真

參考來源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