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非洲軍團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網 的圖片

非洲軍團》,系列叢書:第三帝國,[美] 時代生活編輯部 編,張顯奎 譯,出版社: 海南出版社。

圖書是人類用來記錄一切成就的主要工具,也是人類交融感情、取得知識、傳承經驗的重要媒介[1],對人類文明的開展貢獻至鉅。古今中外,人們對於圖書總是給予最高的肯定與特別的關懷[2]

內容簡介

在非洲沙漠,人類有史以來大規模的坦克大戰展開了。坦克戰,既成全了代表正義一方的蒙哥馬利,也成就了代表邪惡一方的隆美爾。戰爭初期,隆美爾率領着他的非洲軍團,橫行於沙漠之中。他的名字令同盟國既頭痛又敬佩。然而,正義終將戰勝邪惡,隨着戰事的深入,蒙哥馬利,這位名不見經傳的英國將軍終於戰勝了大名鼎鼎的隆美爾,將勝利的花環從隆美爾的頭上拉下,再狠狠地摔到了沙漠中。

作者介紹

美國時代生活編輯部,世界出版人,編著過一系列對世界產生重大的圖書如:《全球通史》系列、《第三帝國》系列、《人類一千年》系列等,後與美國在線收購合併。

目錄

1.從圍困中走出的一支盟軍部隊

2.沙海中的激烈戰鬥

3.目標:托布魯克

4.在阿拉曼的決定性日子

附文

一支沙漠軍團的形成

致命的88毫米遠程大炮

一處令人痛苦的戰場

「死去的人是幸運的人」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