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非常靜距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非常靜距離》是一檔在深圳衛視安徽衛視播出的明星訪談心綜藝節目[1]

該是一檔宣揚態度的明星訪談新綜藝,亦動亦靜的對嘉賓勵志故事做深度剖析,旨在通過全新的互動談話模式讓觀眾通過主持人拜訪、探班明星嘉賓工作生活場所,或由主持人邀請嘉賓做客棚內錄製,全方位、真實、立體地展現嘉賓的形象、性格與正能量態度,展現嘉賓鮮活真實的一面。

節目特色

節目定位

最辛辣、最新鮮、最新銳的訪談節目

綜藝節目《非常靜距離》是一檔具有李靜個人鮮明特色的深度明星訪談節目。每期李靜邀請各路名家名流、演藝明星和社會熱點人物親臨現場,通過與現場200位觀眾近距離互動,全方位、真實、立體地展現嘉賓的形象與性格,拉近嘉賓與觀眾的靜距離,顯明星本色。

綜藝節目《非常靜距離》定位於「拉近距離,靜品人生,靜看明星」,通過「王牌主持」李靜與嘉賓之間睿智幽默的問答,深入明星不為人知的內心世界,品評他們的百態人生,全方位地向觀眾呈現出最本色的明星。

品牌影響力

品牌效應無論是李靜強大的品牌影響力以及在圈內多年積累的好人緣,還是節目自身的品牌效應,都讓《非常靜距離》極富明星號召力,成為很多最熱門、最有故事的人氣明星首選的處女訪談秀,很多話題明星和熱點人物也都選擇在該節目中第一時間回應傳聞。

勵志基調在內容上強調明星獨具魅力的本色和勵志意味,以明星的人生故事、心路歷程為切入點,與觀眾分享他們的成長蛻變。

節目開播

2009年6月25日,國內首檔深夜明星談話類節目《非常靜距離》在京舉行了盛大的開播儀式。而當天不僅是新節目誕生,同時也是主持人李靜的生日。好友那英、戴軍、楊坤、于丹、瞿穎[2]馬艷麗、李慧珍、黃征、老狼等紛紛到場慶賀。現場,李靜對「紅娘」那英的牽線做媒表示了一番感謝。

整場開播儀式以「紅色生命力」為主題,從會場設置到嘉賓着裝全都充分體現紅色元素,不僅代表着旺盛的生命力,更寓意着紅紅火火的新生命和新開始,收視長紅。紅、白玫瑰裝點而成的巨幅安徽衛視LOGO,呈現出令人震撼的視覺盛宴。而那英、戴軍、楊坤、于丹、瞿穎、馬艷麗、李慧珍、黃征、老狼等明星的到祝賀,也使現場星光熠熠。

在開播儀式上,安徽衛視用魔術的表演方式送給李靜兩大神秘禮物:「千萬合約」和鑲滿水鑽的「白金話筒」,讓到場嘉賓和媒體都驚嘆不已,成為當晚最大亮點。

《非常靜距離》由安徽衛視牽手李靜主播領軍的東方風行傳媒強強聯手、重拳出擊,勇敢挑戰深夜零點檔,定位於「拉近距離,靜看人生,靜看明星」,將以隨性自然的節目風格、辛辣大膽的談話主題來吸引觀眾眼球,首期,將在6月29日零點正式亮相安徽衛視。

視頻

非常靜距離 相關視頻

《非常靜距離》 不忘初心 高偉光
非常靜距離:鍾漢良曝出自己的暗戀對象,眾人驚訝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