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靚足100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靚足100分》是邵氏兄弟香港)有限公司出品的喜劇片,由王晶執導,李嘉欣、利智、陳法蓉、林俊賢、王晶、鄧碧雲、梅小惠、畢美娜主演。

據燈塔研究院發布2020年度報告,中國電影全年票房204.17億元[1](約合31億美元),超過北美(21億美元)成全球第一票倉[2]

劇情

富商林醒得知自己身患絕症時日無多,於是派人尋找自己失散多年的孫子林天賜(林俊賢 飾)。林醒告訴林天賜,如果他能夠在一個月之內覓得知心人結婚的話,便可以合理合法的繼承自己的遺產,若非如此,這筆數額巨大的財產將歸於林醒的侄子羅伯特。

林天賜是一個老實的好人,抽煙喝酒泡妞一概不會,眼看着一個月的期限將至,在這個節骨眼上,林天賜在快餐店裡邂逅了名為樂小小(李嘉欣 飾)的女子,眼看着兩人漸漸濃情蜜意起來羅伯特坐不住了,他派出了性感美艷的瑪麗琳(利智 飾)誘惑勾引林天賜,成功的離間了前者和樂小小的感情。哪知道瑪麗琳貪圖遺產,竟然決定真的和林天賜結婚

電影產業鏈

是指在市場經濟時代和產業格局下,以電影產品為核心,以其形成到最終消費所指涉的具有上下游關係的各個功能主體的集合。 傳統意義上的電影產業鏈是指包括電影創作(製片)、収行、放映(簡稱「制-収-放「)的一體化流程

而廣義的電影產業鏈即「大電影產業鏈」,則在原有產業鏈前後端迚行延伸,前端加入電影投融資,後端加入電影衍生產品(如音像製品、廣告、遊戲)和拓展其他放映渠道(如在有線電視、MP4、網絡等媒介播放)。廣義的電影產業鏈突破了影院的空間,使電影經濟超越了傳統的票房經濟並在明星經濟、廣告業、唱片業、遊戲業等相關行業里輻射出持續的經濟能量。

視頻

靚足100分 相關視頻

老港片《靚足100分》1:20歲的李嘉欣,果然是靚足100分!
靚足100分:利智李嘉欣陳法蓉全是女神,純天然的美女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