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青春萬萬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青春萬萬歲》集數:31集,類型:當代都市,演員:方逸倫,徐可,王思思,邱簫嬋,出品:益彩年華(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電影,作為記錄時代變遷、生活巨變的載體,亦是引領人們精神文明的火炬。新中國成立70年以來[1],中國電影在與時代共振中不斷革新創造,從黑白影像到華光流彩,從順應政治思想到反應社會現狀,從歷史回觀到未來展望,從底層小人物到武林奇俠[2]…...

角色介紹

尚曉琪(邱簫嬋 飾)

青春萬萬歲角色創建之「黑御金駕到」女人,天使的面孔很重要!魔鬼的身材也很重要!最重要的是有一顆小魔鬼的心!

牛爻(徐可 飾)

青春萬萬歲角色創建之「優雅男人」肌肉男你們說太粗魯,文藝男你們又說太娘炮,奔放點兒你們說太俗氣,高雅點兒就說是裝13,還讓不讓男人活了,討厭了啦~

高宇軒(方逸倫 飾)

青春萬萬歲角色創建之「我叫高,氣宇軒昂」。誰說90後都不成熟穩重沒夢想?看咱高禹軒不僅是個氣質型的調酒師,還有着對音樂執着的夢想!

蘇雅(劉美含 飾)

青春萬萬歲角色創建之「靈魂出竅」。諸葛亮貓在茅廬里就叫隱士,憑什麼我TM在家呆着就叫宅女!

馬小朋(魏子楊 飾)

青春萬萬歲角色創建之「全能達人」。作為老闆,我深知不能當廚子的服務員就不是個好採購,所以我十項全能!

莊端端(艾曉琪 飾)

青春萬萬歲角色創建之「高大上,莊端端」!虎落平陽被犬欺,落毛鳳凰很霸氣!

胡二春(蔣雪鳴飾)

青春萬萬歲角色創建之「胡屌絲」。上聯:做中介能說會道 下聯:當家長管理有方 橫批:屌絲當家!

魯小冰(王思思 飾)

青春萬萬歲角色創建之「魯爺爺出山」抗煤氣、打小偷,不帶鑰匙就砸門!我TM就是女漢子,怎麼着?!不服咬我啊!

視頻

青春萬萬歲 相關視頻

青春萬萬歲:黃毛帶小孩坐公交,本來想投幣,卻把奶片投了進去!
青春萬萬歲:魯小冰發現號被盜,打電話報警,警方卻說無能為力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