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露西爾·鮑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露西爾·鮑爾(Lucille Désirée Ball,1911年8月6日-1989年4月26日)是美國著名的喜劇演員,基督教徒。

在天主教,聖公會[1]和東正教中,有些信徒會將聖人[2]的名字作為自己兒女的名字;有些則會在受洗後,領受聖人的名字。此舉期望藉所屬之聖人,能為帶有自己名字的信徒祝福和禱告。有些聖人會有紀念日,紀念日的命名也會冠以聖人的名字。

簡介

在她的一生中,她一直活躍在電影、電視、舞台、電台等各種媒體上,成為了美國文化一個時代的象徵。她的一些經典作品如《我愛露西》、《露西戴西喜劇時間》、《露西秀》等至今還時常出現在銀幕之上,給觀眾們帶來歡聲笑語。

在露西爾的一生中,她成為了美國最受歡迎、最具影響力的演員之一,同時也是好萊塢生涯最長的演員之一。露西爾在1930年代就開始了她在電視上的表演生涯,她在1940年代不僅是一名電台表演員,同時還成為了一名B級片明星。到了1950年代,露西爾成為了一名電視明星,直到1970年代她都還一直在製作電影。1962年,露西爾·鮑爾成為了第一個經營電視音像公司的女性。她的公司—德西路製片廠,創作了許多流行一時的電視系列節目。

露西爾曾十三次獲得艾美獎(Emmy Award)提名,獲獎四次,在1979年金球獎頒獎典禮上獲「西塞爾·B·德米爾」獎,在1986年肯尼迪中心藝術表演大獎頒獎典禮上獲終身成就獎",於1989年由電視電影學會(ATAS)頒發州長獎,並且露西爾在1999年被《時代》雜誌評為20世紀最具影響力的100人之一。

1929年,露西爾開始了她的第一份工作—模特,不久之後,她就在百老匯開始了她的表演生涯。她當時的藝名是「丹尼·貝爾蒙」。30年代,她與雷電華電影公司(RKO)簽約,參演了很多小角色。因為在B級片中有過許多角色,露西爾被稱為"B-movie天后"。1951年,露西爾主演了電視連續劇系列《我愛露西》,這部電視劇一直延續到了1957年,共計180集。在這之後,節目形式有了一些調整:節目時間從30分鐘延長到了60分鐘;加入了一些新的角色;劇情有了一些改變。新的節目被命名為《露西-戴西喜劇時間》重新登上銀屏,播放了三季(1957—1960)和13集。露西爾在她接下來的《露西秀》、《露西在這裡》 等電視系列中繼續了她的輝煌。她的最後一次電視節目演出的嘗試是在1986年的《和露西在一起的日子》中,在攝製了13集、播出了8集之後,不幸因為露西的逝去而終止。

露西爾在1940年與古巴樂隊領舞戴西·阿納茲相識並與之私奔。1951年7月17日,將近40歲的露西爾生下了她的第一個孩子—露西·戴茜麗·阿納茲。一年半之後,露西與戴西又有了他們的第二個孩子—戴西德里奧·阿爾伯托·阿納茲(以「戴西·阿納茲」出名)。露西爾·鮑爾和戴西·阿納茲於1960年5月4日離婚。

1989年4月26日,露西爾死於夾層動脈瘤,享年77歲,至此時她已與她的第二任丈夫—蓋里·莫頓結婚27年。

視頻

露西爾·鮑爾 相關視頻

談宗教的起源
中國文化與宗教信仰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