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雷凱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雷凱欣
出生 1983年10月24日
國籍 中華人民共和國
別名 Vonnie
職業 演員
知名於 VJ選舉獲得亞軍
知名作品 禁室培欲之愛的俘虜

雷凱欣

中文名: 雷凱欣

外文名; Vonnie

國 籍:中華人民共和國

身 高: 5尺4寸

體 重: 110磅

出生  :地香港

出生日期: 1983年10月24日

職 業 : 演員

畢業院校: 德貞女子中學

代表作品: 禁室培欲之愛的俘虜

主要成就: VJ選舉獲得亞軍

女子組合3G成員之一

三 圍: 36F、24、35

2000年參加有線電視YMC台的VJ選舉獲得亞軍後成為VJ,其後簽約東方魅力,成為三人女子組合3G成員之一,希望與英皇娛樂的三人女子組合3T對撼,結果雙方均以失敗告終而解散。

人物經歷

雷凱欣,香港女星,雷凱欣於2000年參加有線電視YMC台的VJ選舉獲得亞軍後成為VJ,其後簽約東方魅力,成為三人女子組合3G成員之一,希望與英皇娛樂的三人女子組合3T對撼,結果雙方均以失敗告終而解散。

因暗戀男藝人吳葉彬而進入電影行業,以豐滿上圍作為賣點,偶爾穿三點式泳衣亮相於雜誌封面,經常伙拍女藝人黃榕出席各大小公開活動,以3G之名推出唱片《我要造勢》,唱歌組合3G及模特兒工作。

雷凱欣中學畢業後趙隨即入行,之後改投英皇娛樂行性感路線,以36F豐滿上圍作為賣點出席各大小公開活動,與黃榕組成組合SexyDolls,被香港傳媒形容為「大波Twins」。

曾被多本雜誌名為香港新一代性感水著女神,更傳被日本AV界導演越洋重金招攬拍戲。及後轉往台灣發展,全職駐酒吧表演大賣性感,被當地封為「香港波神」。不過大賣性感卻仍未能成功上位,直至2010年蕭定一賞識,成為「肉蒲女」在3D肉蒲團中露點演出,令雷凱欣的名字即時傳遍兩岸三地,美國與歐洲多國都有報道。

一脫成名人氣急升之後雷凱欣自曝結識了不少富豪更成功搭上家族經營­小巴及的士生意、兼潮牌幕後老闆的陳智聰

雷凱欣亦被指私生活十分開放,曾與多名男藝人傳出桃色緋聞,其中包括台灣人氣偶象羅志祥高以翔柯有倫林衍村、日本藝人反町隆史和3D肉蒲團男主角葉山豪姚洛銘

電影作品

電影名稱 時間 飾演 導演 主演
宅男總動員:女神歸來 2011 飾演 欣欣 導演 楊子 主演 鍾鎮濤, 譚耀文, 鄧麗欣
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 2011 飾演極樂老人 導演孫立基 主演葉山豪, 藍燕, 原紗央莉
黑勢力200蠍子 2008 飾演手下甲 導演馬偉豪 主演郭品超, 水野美紀, 任達華
禁室培欲之愛的俘虜 2006 導演伍文拯 主演何華超, 坂上香織
愛上屍新娘 2006 飾演Banana 導演霍耀良 主演方力申, 楊愛瑾, 元華
瘦身 2005 飾演童非
我老婆唔夠秤 2002 飾演YoYo同學 導演阮世生 主演鄭伊健, 蔡卓妍, 車婉婉
原圖鏈接 圖片來源於和訊科技網3D玉蒲團女主演雷凱欣劇照

電視節目

視頻

雷凱欣

《奇幻潮》

《四葉草》

雷凱欣宣傳現場照片

雷凱欣宣傳現場照片(7張)

2009年:無線電視《美女廚房(第二輯)》

2010年:亞洲電視《財神到》

2011年:中天《康熙來了》明星出道十年變化有夠大

國光幫幫忙2011/04/19是男人都很羨慕他!!

人生軼事

波霸美女

「波女」雷凱欣(Vonnie)恃擁有36F的巨波在內衣店打橫行,要即場掛起「暴乳警告」。她在內衣店購買紅色催運胸圍,試身期間突然穿住性感胸圍從試身室跑出來,豪放的行為頓時嚇窒售貨員。

擁有36F上圍的雷凱欣毫不吝嗇其美好身材,在各媒體上狂秀巨波。

她趁新年時節四出選購大堆紅色的性感胸圍催旺牛年。雷凱欣和女友人當日相約在傍晚六點到奧海城商場選購靚性感胸圍,「暴乳警告」隨之發生。

豪放的雷凱欣試身期間僅穿胸圍走出來盡秀豪乳並詢問友人的意見,嚇得售貨員急急叫她返回試身室。

但不拘小節的雷凱欣絲毫不感尷尬,在鏡前左照右照之餘還伸手入胸圍內整理胸脯,動作撩人。約半小時後她購買了三個靚靚胸圍,當中包括一個火紅色的催運胸圍,希望於新春個好意頭。

而總共花費了千多元的雷凱欣更獲店員送贈三條內褲。

她對自己只試戴胸圍在試身室出出入入顯得沒有所謂:「我只想試清楚尺碼及款式,(sales送好多給你喎?)我全部送給媽咪作為新年禮物,(你這麼豪放可會拍露點電影?)我不介意性感,不過不可以太暴露,露三點就一定不行,三點是要留給老公的,我怕嫁不出去呀。」

憑35G導彈身材上位的雷凱欣,每次出現例必性感行頭,一心想搏上位的她被力邀越洋拍AV,可惜效果不好,唯有淡出娛樂圈,雖然不做幕前,但依然繼續行性感。

曾靠脫上位的雷凱欣,日前拖男帶女到淺水灣曬太陽,全程表現勁High,不時騷首弄姿,穿上黑色火辣比基尼的她,戴上草帽和大花耳環,跟友人玩自拍,刻意在鏡頭前烏身夾胸擺姿勢,G奶差點跌出胸罩,場面有驚無險,難怪沙灘上的雄性動物大多對她行注目禮。

手機丟失

「香港波神」雷凱欣在首部中演出性感之姿,又因說話、作風大膽而人氣大旺。不過,日前傳出她遺失手機流出許多私密照。

2013年3月,雷凱欣接受專訪時卻自爆「會掉手機是因去台灣工作」,更坦言自己不怕照片流出,但卻怕情慾短信被看到。

往事回憶

電影《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戛納舉行派對,據悉蕭定一豪花四十萬港元籌備,幸好電影反應不俗,不少買家到其辦公室洽買該片。

電影預計分別於六、七月在意大利及法國上映,期望歐美市場可填補失去的龐大內地市場。

提到開拍續集傳聞,他希望可於年底開拍:「但一切都言之過早,因為劇本都還沒有。」

雷凱欣因腰傷換上平底鞋出席,她透露睇首映時以葉山豪換陽具一幕最多人笑:「想不到這部電影反應這麼好,外國觀眾不斷追着字幕來看我們的港式笑話,還笑得很開心,但別人看電影的時候我又在哭,因為想起拍攝時的辛酸事,搞到工作人員覺得我很奇怪。」穿上露肩裝的周防雪子則表示看到電影有如此好反應,令她一生難忘,好像作夢一樣。

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

全球首部3D三級電影《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舉行開拍記者會,出品人蕭若元和蕭定一、導演孫立基率領一班演員葉山豪、何華超、雷凱欣、藍燕、陳秋萍、日本AV女優周防雪子和擁有德國血統的原紗央莉等出席。

擁有驕人身材的雷凱欣露出「東西半球」,成功全場焦點,連兩位日本AV女優也大讚雷凱欣「nice body」和「kawaii」。

雷凱欣首次在大銀幕裸露,她表示:事前要做一些按摩和firming療程,希望以美好身材保持最完美狀態。

有指她今日最搶鏡,成功擊敗日本、內地和台灣的性感女星,可以說為港爭光?她說自己有36F胸,之前在台灣已被封為「香港波神」!她不諱言這次比之前拍攝《禁室培欲》時更大膽,問她會不會露三點?雷凱欣說:要拍攝時才決定。她稱會願意再拍這類電影。

人生評價

雷凱欣改行性感路線,以豐滿上圍作為賣點,曾被多本雜誌名為香港新一代性感水著女神。更被日本AV界導演越洋重金招攬拍戲。

分類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