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雪城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雪城大學(Syracuse University)全名為錫拉丘茲大學,大多數人稱之為「雪城大學」。校園位居美國紐約州中部的雪城(Syracuse),是一所成立於1870年的私立綜合性、研究型大學。在 2020年 U.S.News 美國大學排名中該校位居第54。

雪城大學在各學科領域中成就卓著,在政治界、人文社會科學、自然科學、藝術學等各個領域,均培養了一大批傑出校友,在美國政界及國際上具有影響力,為世界一流名校。[1][2][3]

學院、專業簡介

雪城大學是一所近150年歷史的研究型大學,設置了13所學院,200多個專業科系和100個副修科系,學校擁有數百名頂尖的研究人員和學者。該校敎學、學術研究以學生為中心,鼓勵學生全球學習、體驗學習和跨學科研究,希望能將此校成為一所卓越的大學。

建築學院、藝術與科學學院、教育學院、體育和人類動力學學院、信息學院、法律學院、公民與公共事務、公共傳播學院、工程和計算機科學學院、視覺及表演藝術學院、管理學院,都有熱門學科系供學生選擇。[4][5][6]

校園環境

雪城大學位於美國紐約州中部的錫拉丘茲(Syracuse,即雪城),素有 Central New York 之稱。此處屬於大陸型氣候,四季分明,「逢春飄花,臨夏蔭濃,城秋楓紅,瑞雪隆冬」是這裏的最佳寫照。因受湖區氣候效應的影響,錫拉丘茲在美國以降雪量豐富著稱,因此 Syracuse University 又被美國人稱為「雪城大學」,冬天的景象很美。

雪城治安良好,環境優美,湖光山色,是十分美麗的都市。學校校園位於大學山,學校的建築從19世紀羅馬式建築到現代的建築都有。[3]





影視

雪城大學 Syracuse University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