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雅培奶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雅培奶粉(Abbott Laboratories)是雅培藥廠生產的嬰幼兒奶粉,由Wallace C. Abbott醫師創辦於1888年,總部位於美國芝加哥,旗下有親體、金裝小安素、早產兒奶粉三個系列。最受關注的4款奶粉:經典恩美力、鉑優恩美力、菁摯純淨、菁摯有機

125年以來,雅培將製藥的嚴謹態度、營養科學和領先的技術相結合。為嬰幼兒提供優質營養。深受150多個國家和地區醫務人員和媽媽的信賴。

簡介

  1. 美國雅培奶粉,來自美國本土知名品牌雅培,雅培有着悠久的製藥歷史背景,得到美國市場的認可。雅培分為多個系列,除了智護系列外,其餘的都是國產。雅培智護系列奶源為新西蘭與歐洲,在新加坡生產,新加坡的工廠號稱「黃金工廠」,是雅培全世界最大的最先進的奶粉工廠,安全可靠。
  2. 雅培比較注重益智成分和免疫系統的發育,所以[[[ARA]]、亞油酸亞麻酸等益智成分和核苷酸的含量偏高。但是在蛋白質的配比上還不是很夠。此外,雅培智護系列的奶粉要黃些,奶香味要少些,因為用的是乳糖,不是蔗糖,所以口味清淡了很多,不含棕櫚油,對寶寶骨骼發育有幫助。[1]
  3. 雅培奶粉細膩,略有腥味,寶寶大便比較理想。不過,要注意的是,雅培的奶粉沒有消泡劑,所以不能上下搖,要左右搖,或者搓轉奶瓶,要不然會有很多泡泡,比較麻煩。
  4. 現在,雅培奶粉有美國雅培奶粉、香港雅培奶粉以及國內雅培奶粉等之分,三者有三個生產標準:香港、澳門、台灣地區、日本、韓國、新加坡等是一個層次,中國內地與東南亞等其他各國是一個層次,美國本土一個層次。
  5. 在奶粉味道方面,美國原產的奶粉味道要淡些,沒有國內的甜,基本上只有奶香味,國內和港版的香草味道比較濃。此外,港版的比國內的甜味稍淡。
  6. 中國內地和港版標準的奶粉都是泡泡比較多。
  7. 美國原產的雅培奶粉,粉質更細膩,一股淡淡的天然的奶香味讓人100%放心!沖泡方便。

雅培奶粉產品

雅培親體®系列

適合0-3歲及3歲以上的寶寶,親和體質,從媽媽身體裡獲得的免疫力開始逐漸下降。雅培親體奶粉親和體質配方,二段特含72ml/L核苷酸,提升寶寶保護力;降低腹瀉發生風險。

雅培親體™系列4段(適合3歲及以上兒童)

雅培親體奶粉親和體質配方,富含八大礦物質,九大兒童所需維生素,營養均衡,補充寶寶每日成長所需。

雅培金裝小安素

雅培金裝小安素--香草口味(適合1歲以上挑食偏食寶寶)[2]

雅培金裝小安素--草莓口味(適合3歲以上挑食偏食寶寶)

特別為挑食偏食、胃口差及需要補足全營養的寶寶準備,均衡易吸收,保障全營養,三重營養保障系統+智選益生菌益生元組合,吸收全方位營養,90天長高長壯看得見。科學配比的小安素,營養效果遠大於:普通奶粉+各種維生素、礦物質+益生元益生菌組合。

雅培早產兒奶粉

雅培金裝喜康寶早產/低出生體重嬰兒配方奶粉NeoSure

  1. 適用於臨出院和出院後的早產/低出生體重嬰兒。
  2. 為早產兒量身定製,支持早產及低出生體重嬰兒出院後的追趕成長。
  3. 100%西班牙原裝進口。

雅培金裝喜康寶早產兒母乳營養補充劑SHMF

  1. 專為母乳餵養的早產/低出生體重兒定製,實現宮內生長速率目標。
  2. 100%美國原裝進口

雅培舒心美智護100

  1. 雅培舒心美含智護100配方,低含量乳糖,為腹瀉期的寶寶提供新一代營養方案,適用於乳糖不耐受引起的脹氣、哭鬧以及其他消化問題!
  2. 低含量乳糖,有效減少乳糖不耐受。
  3. 智護100智:珍稀藻油DHA+葉黃素,有助於智力、視力發育。
  4. 智護100護:TPAN天屏保護系統+益生元,有助於免疫系統功能改善。
  5. 優質牛奶蛋白配方,幫助提供優質營養;100%西班牙原裝進口。雅培金裝親護1段(適用於0-12個月配方奶粉不耐受寶寶)雅培金裝親護2段雅培金裝親護3段(適用於1-3歲腸胃嬌嫩的寶寶)。

雅培親護系列

  1. 雅培親護奶粉包含三個階段。 一段適合0-6個月大的寶寶,二段適合6-12個月大的寶寶,三段適合12-36個月大的寶寶。[3]
  2. 如果寶寶曾經有過胃腸道不適症狀或家族成員有過敏史的,建議寶寶長期食用親護,既能提供寶寶生長發育所需營養,又能預防胃腸道消化禪城不適的風險。 正常的寶寶就吃普通配方奶粉就可以了,腸胃嬌嫩、對乳糖不耐受的寶寶可以一直喝這款親護奶粉,比如3段可以一直吃到3歲,還想繼續喝也是可以的。
  3. 100%的部分水解乳清蛋白: 牛奶蛋白過敏或不耐受都可能引起奶癬以及腹瀉、脹氣、便秘、溢奶等,溫和小分子蛋白,幫助消化吸收,降低奶癬的發生風險。
  4. 低乳糖配方: 乳糖不耐受可能引起脹氣、腹瀉、哭鬧等容易消化,降低乳糖消化不良的發生風險。
  5. 不添加棕櫚油,大便軟糊: 據尼爾森2013數據調研顯示,93%親護媽媽表示寶寶的微不適症狀有明顯改變,對雅培親護的效果非常滿意。
  6. 智護100配方: DHA、AA、葉黃素:有助於大腦和眼睛發育。 亞油酸、α-亞麻酸和膽鹼:有助於智力發育。 牛磺酸:有助於視力發育。 益生元(低聚半乳糖)、核苷酸天屏保護系統™:有益於保護力。 POF親和高效吸收配方:不添加棕櫚油,有助於DHA、葉黃素和鈣質的吸收。

雅培菁智

雅培菁智,是雅培的超高端奶粉品牌,歐洲原罐進口,品牌旗下共擁有2大系列產品,有機系列和純淨系列,分別擁有歐盟有機奶源和歐盟純淨奶源,都是金字塔頂端的高品質奶源,雅培創新的吸收科技+卓越歐盟品質,雙重保障寶寶營養全面易吸收。

雅培菁智(有機奶粉)

雅培菁智有機系列是超高端中的超高端,歐洲原罐進口,從奶源採集到產品包裝全部是在丹麥進行,歐盟有機奶源+創新吸收科技,雙重保障寶寶營養全面易吸收。[4]

  1. 雅培菁智有機系列一段【1段-適合0-12個月嬰兒】
  2. 雅培菁智有機系列二段【1段-適合0-12個月嬰兒】
  3. 雅培菁智有機系列三段【1段-適合0-12個月嬰兒】

菁智純淨系列

  1. 雅培菁智純淨系列是一款全新的超高端奶粉,加冕愛爾蘭政府雙重榮耀, 榮膺"愛爾蘭超高端品質典範"和"愛爾蘭國家級Origin Green認證", 愛爾蘭原罐進口。雅培菁智純淨系列含劃時代腦部營養元RRR;液態奶一次性入料,奶粉好溶解,寶寶好吸收。
  2. 添加腦部關鍵營養素RRR,菁智純淨系列是市面上率先添加腦部重要營養素RRR的產品,致力於打造腦部營養金標準,關注大腦和感知力的全面發展。RRR是腦部重要營養素。[[[RRR]]是天然形成的維生素E。RRR源自天然植物,結構學名叫d-a-生育酚。維生素E分天然和合成兩大類,合成的維生素E是工業化的產物,化學結構名叫dl-a-生育酚。"l"這個微小的結構差異不僅區分了'天然的'還是'合成的'。更重要的是,對比合成的維生素E,主要進入寶寶大腦的是RRR。RRR在母乳中α-維生素E中含量高。特別是初乳中,各種形式的維生素E中,RRR占比超過了70%,是寶寶的天生所需。
  3. 雅培菁智純淨系列1階段嬰兒配方奶粉(1段-適合0-12個月嬰兒)。
  4. 雅培菁智純淨系列2階段較大嬰兒和幼兒配方奶粉(2段-適合6-18個月較大嬰兒和幼兒)。
  5. 雅培菁智純淨系列3階段幼兒配方奶粉(3段-適合1到3歲幼兒)。
  6. 雅培菁智純淨系列4階段兒童配方奶粉(4段-適合3歲及以上兒童)。
  7. 創新的吸收科技,雅培菁智純淨系列採用創新的吸收科技,將液態奶一次性入料工藝,原料新鮮,溶解度高,吸收好。
  8. 智吸收結構™,雅培菁智純淨系列的智吸收結構™,深入分子層,提高水溶性和脂溶性營養素的溶解度,有助寶寶眼腦發育營養素全面吸收。
  9. 歐盟純淨奶源:優質奶源地,來自全球幸福國度之一愛爾蘭,氣候溫潤潔淨,自然環境純淨原生態。尊重自然,比較環保,歐盟純淨奶源系列的牧場和工廠每年都通過歐盟嚴格的審核。自然牧養,菁智有幸福牛,享受長時間全母乳餵養,保障了乳牛強壯的先天體質,奶源質量更好;乳牛們在廣袤活動空間中享受自由愜意的生活環境。從牧草種植,奶牛福利,鮮奶各項參數檢測,到存儲運輸,節能環保等多項標準都是處於歐洲領先水平。

菁摯有機

營養更全面的有機兒童奶粉

菁摯4段有機兒童奶粉,專門針對大孩子的營養需求,幫助其在學齡前階段補充營養。奶粉中添加的DHA;鈣以及維生素D,鋅和硒的補充。

菁摯有機媽媽奶粉

  1. 全程有機生產,含有孕期和哺乳期所需的多種關鍵營養素,可以幫助孕媽和哺乳期媽媽補充營養,支持寶寶在這段特殊時期的成長和發育所需,精心呵護媽媽和新生命的健康成長。[5]
  1. 菁摯有機媽媽奶粉的多維營養包括:含量提升50%的DHA,富含葉酸,天然含有母愛活性營養RRR,活性更高,有效抵抗DHA氧化;同時富含多種孕哺期關鍵營養,包括鐵、維生素A、維生素D、維生素B12、鈣等;關注哺乳期媽媽體質,-89%低脂配方,添加天然有機乳糖,口味清淡不甜膩;有機益生元,幫助構建腸道微生態。

辨別真假

  1. 掃描奶粉罐/奶粉盒側面二維碼,得到官網驗證信息。
  2. 前往官方網站放心查頁面,輸入奶粉罐/奶粉盒上16位二維碼進行驗證通過以上步驟,可追溯產品批號,生產日期,有效期,產地等產品信息。

如何沖調

  1. 準備沖泡奶粉前請洗手
  2. 哺乳用具要在沸水中消毒
  3. 煮開水,然後冷卻至大約攝氏37度
  4. 將溫開水裝入消毒過的奶瓶中(每1量匙8.7克奶粉需60毫升水)
  5. 按餵哺量建議,用罐內的量匙把奶粉加入水中(註:1量匙奶粉是指1平口量匙,沒有壓實的奶粉分量)
  6. 蓋好奶瓶,搖勻,在餵前請滴一滴在手腕上以測試當的溫度。

溫馨提示:不要用微波爐加熱奶粉。

如何保存

  1. 奶粉罐未開封之前,罐里處於真空狀態,奶粉能很好的保持新鮮的品質。
  2. 開罐後的奶粉,由於空氣進入到奶粉罐里,奶粉中的營養成分很容易被氧化和受潮結塊變質,造成大量的營養成分流失。受潮變質奶粉,嬰兒喝後,很容易造成拉肚子等不良問題。
  3. 或者用奶粉真空保鮮器,奶粉真空保鮮器能使開封后的奶粉罐內,在不取奶粉時,始終處於真空狀態,保持奶粉的新鮮品質,讓寶寶能喝到營養豐富的新鮮奶粉。

注意事項

  1. 奶粉開封后,不宜存放冰箱中,因為冰箱內外的溫差和濕度差別容易造成嬰兒奶粉潮解,蓋緊塑料蓋或紮緊袋口置於避光、陰涼、乾燥處即可;
  2. 奶粉開袋後,最好存於潔淨的奶粉罐內;
  3. 清潔奶粉罐勿用水洗,保持乾燥;
  4. 奶粉開封后要遵循使用時間的規定,開封后超過一月應丟棄不用;
  5. 嬰兒奶粉包裝上的保質日期是在未開封和合適的保存條件時的日期,一旦開封后,就不能採用這個日期。
  6. 不要放在太陽曬到的地方就可以了,而且要把袋口封起來。這樣就能使用的時間相對長一些。
  7. 為了避免奶粉營養流失、受污染和變質,在奶粉開封后,應避免暴露在與空氣直接接觸的環境中,最好真空保鮮,真空保鮮能很好的保持奶粉的新鮮品質。

轉奶說明

  1. 嬰幼兒轉奶切忌進度過快,在初期一定要新舊兩種段位奶粉混合食用,無論是品牌不同,還是階段不同等都要一樣對待,這個過程是必不可少的。
  2. 具體操方法是:在換奶的初期,在原奶粉里添加1/3的新奶粉;2-3天沒有不適應後,新舊奶粉各1/2吃3-4天,然後再按原奶粉1/3、新奶粉2/3的比例沖泡奶粉,最後過渡到完全有新奶粉取代原奶粉。注意轉奶的那幾天不要添加新的輔食,寶寶生病(感冒、發燒、起皮疹等)及各種接種疫苗期間不要轉奶。
  3. 在這樣依次推進的轉奶過程中,嬰幼兒接受新奶粉會變得相對容易的多,也不會因此而發生腹瀉、便秘等情況,國際母乳協會提醒各位媽媽,0-6個月的寶寶推薦母乳餵養。
雅培奶粉廣告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