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陳金飛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陳金飛.jpg

陳金飛,1962年出生於北京,北京通產投資集團及紅星塢娛樂傳媒投資有限公司的CEO,中國人民大學經濟學學士,第九屆、第十屆全國政協委員。

大學畢業分配至郵電部工作。1987年陳金飛下海創業。三年之後,他轉入海南房地產業收穫頗豐。之後回到北京投資房地產。2000年他執掌的通產投資集團已經成為北京最大的私人企業之一。陳金飛還投資了一個德國牧羊犬的專業網站。 1987年,陳金飛和三個合伙人一起創業,開始出口紡織品,三年之後轉入海南房地產業。因為酷愛德國牧羊犬,他兩年前在國內建起了一個德國牧羊犬俱樂部。陳金飛是第九屆、第十屆全國政協委員。通產集團擁有1000名員工。


企業介紹

北京通產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創始於1987年,是中國改革開放後北京最早成立的私營企業。

1996年,企業通過股份制改造,成為以非公有制為主體、多種經濟成分共存的混合型經濟實體。

2000年末,集團總資產35億元人民幣,淨資產18億元人民幣。

集團匯聚了一大批具有創新意識和敬業精神的高素質專業人才,在中國市場經濟體制不斷建立和完善的歷史條件下抓住機遇,努力開拓,積極進取。經過十多年的艱苦努力,集團已經發展成為擁有近20個參、控股公司的大型國際控股企業。企業經營範圍涉及金融投資、高科技、房地產開發、房產中介與裝飾、新型建築材料、娛樂與餐飲等多項領域。 1995年中國民營企業排名第三位。

榮譽成就

1993年,陳金飛將大通裝飾廠捐給了懷柔縣的一個貧困鄉,他還為光彩事業大量捐款。

1996年,陳金飛對集團進行股份制改造,迅速將企業擴大為一家以非公有制為主體、多種經濟成分共存的混合型經濟實體。

2000年,通產集團作為第一大股東投資香港京泰證券,並在華爾街建起美國第一凱瑞投資銀行。

2000年,通產集團參股"香港京泰證券",並是其第一大股東。陳金飛是第九屆、第十屆全國政協委員。

在2000年美國《福布斯》中國大陸50富豪排行榜中,有17位是靠做建材起家的,其中就有一位是陳金飛 。

2000年,美國《福布斯》雜誌評選中國大陸50富豪排行榜,陳金飛以2.26億美元的資產,名列第12位 。

2002年,陳金飛以2.15億美元的資產在福布斯中國內地首富排行榜中位列第23位[1]

個人生活

情感生活

楊采鈺、陳金龍年齡相差30歲。

2017年7月7日,女演員楊采鈺微博承認與陳金飛的戀情 。

2019年12月18日,有媒體爆料陳金飛和楊采鈺已經領證結婚。隨後,有媒體向陳金飛求證,他並未否認此事僅表示:不需要回應這個,這只是自己生活上的事情。而楊采鈺方並未獲得回復 。

視頻

楊采鈺和陳金飛結婚變劉亦菲乾媽!馮小剛賀歲片又火了!鄭爽張恆分手或訴諸法律!魏大勛楊冪戀愛瓜不斷!饒舌天后豪送老公50萬美金!《吐槽大會》被罰款90萬!娛樂看點Dec.18.2019

參考資料

  1. 陳金飛. 360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