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附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附身》是由崔道勛執導,朴熙江編劇,宋詩曦高俊熙、延政勛主演的懸疑劇[1],於2019年02月13日在韓國OCN電視台首播。

該劇講述的是直覺超群、擁有反轉魅力的刑警,和天生能通靈卻努力想活得比任何人都平凡的女人,共同追蹤附身在人身上並犯罪的邪惡靈魂的故事

劇情簡介

該劇是講述20年前被判了死刑的連續殺人犯的靈魂被召喚到現代,為了和擾亂世界的絕對惡做鬥爭,也為了防止那個惡的編年史,主人公召喚20年前抓住了這個連續殺人犯的刑警的靈魂,繼而展開的對決。

角色介紹

姜必成

演員 宋詩曦

不良刑警。在出示身份證之前,任何人都無法相信,經常會被誤會為罪犯,但實際上是重案組的刑警。雖然有着不良的外貌和粗魯的口才,但是刑警的專業能力是非常厲害的。小偷、強盜、殺人犯一個都不怕,就怕蟲子和鬼。

洪書靜

演員 高俊熙

天生能通靈的靈媒。雖然不願意隱瞞精神上的能力,但渴望過着平凡的生活,這比想象中要困難得多。雖然她話不多,但只要一發火,就會用「寸鐵殺人」、「華麗的語言」把對方打倒。

吳秀赫

演員 延政勛[2]

在年輕時接受集團經營權,擔任企業界排名前10位的大企業tf集團的常務。與脫離常規和妄自菲薄的其他企業的第二代不同,以卓越的事業手段發展集團。他還積極開展支援社會弱勢群體的事業,因此威望很高,但這些都只是表面現象。

視頻

附身 相關視頻

韓劇《附身》宋清晨&高俊熙,追蹤附身在人身上並犯罪的邪惡靈魂
最新韓劇《附身》提到英雄本色張國榮cut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