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阿德里亞諾·科雷亞·克拉羅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阿德里亞諾·科雷亞·克拉羅
Adriano

圖片來自worldfootball

個人資料

全名     Adriano Correia Claro

出生日期    (1984-10-26) 1984年10月26日(39歲)

出生地點   巴西庫里奇巴

身高     1.73米(5英尺8英寸)

位置     邊後衛邊翼

阿德里亞諾·科雷亞·克拉羅Adriano Correia Claro,1984年10月26日),通常稱為阿德里亞諾Adriano),是一名巴西足球運動員,可勝任左右兩邊的邊後衛與邊前衛,現時效力土超球會貝西克塔斯體操俱樂部

加盟巴塞隆拿的首季,上半季艾迪安奴大多擔任後備或較不重要的比賽的正選。但在下半季隨著其它球員的傷患,艾迪安奴擊敗另一左後衛麥士維獲得正選資格。

職業生平

早年/塞維利亞

阿德里亞諾(中,第21名)在2012年成為巴塞羅那球員 阿德里亞諾(Adriano)生於巴拉那州的庫裡提巴(Curitiba),他的職業生涯始於他的家鄉俱樂部科里蒂巴足球俱樂部(Coritiba Foot Ball Club),他的第一支球隊在18歲時就已經首次亮相。2005年1月,他以四年半的合同加入了西班牙塞維利亞足球俱樂部(Sevilla FC), [3]他的西甲聯賽處子秀在第29場比賽中以0-4負於最終冠軍巴塞羅那足球俱樂部的比賽中敗北;但是,安達盧西亞人隊獲得第六名,獲得了歐洲聯盟杯的參賽資格。[1]

在接下來的幾個賽季中,阿德里亞諾繼續為塞維利亞效力,並取得了同樣的成功,他們贏得了背對背的歐洲聯盟杯冠軍,球員貢獻了25場比賽和兩個版本的四個進球。在後一版的決賽中,他在點球大戰中贏得了對陣RCD Espanyol的比分; 此前,在2006年9月下旬,他又將鏈接增加了五年。 previously, in late September 2006, he had added a further five years to his link.<ref>

榮譽

巴塞隆拿

參考資料

  1. Llamas, Fernando. El puñetazo del Barça al Sevilla duele en Madrid [Barça's punch to Sevilla has Madrid aching]. El Mundo. 29 January 2005 [20 November 2015] (Spanish).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