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阿姆斯特丹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阿姆斯特丹堡
圖片來自ortamsterdam.wordpress.com

阿姆斯特丹堡Fort Amsterdam)是曼哈頓南端的一個要塞。 他控制著是哈德遜河東河交匯處,地理位置十分優越。該堡壘的建造標誌著紐約市的建立。它先後成為了是荷蘭英國殖民者在該地區的主義中心,並在1626年成為紐約省的中心。

美國獨立戰爭中的1790年,該堡壘被拆除。該堡壘是這一地區定居點的核心,後來變成了新阿姆斯特丹,最終變成了紐約市。

在隨後的歷史中,它許多名字而聞名,如詹姆斯堡(Fort James)、威廉·亨德里克堡(Fort Willem Hendrick)及其他英語化的威廉·亨利堡(Fort William Henry)、安妮堡(Fort Anne)和喬治堡(Fort George)等。[1]

該要塞在美國獨立戰爭中的長島戰役中八次易手,當時阿姆斯特丹堡與總督島上的英國要塞之間互相射擊。堡壘拆除後,在當地建造了禮賓府 (Government House),作為美國總統的駐國家隊之所。

現在該地點上是亞歷山大·漢密爾頓海關大樓(tsl|en| Alexander Hamilton U.S. Custom House),該海關大樓內設有美洲印第安人國家博物館。

參考文獻

  1. The History fortamsterd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