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戰神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戰神》是根據由日本同名漫畫改編,由蔡岳勛執導,周渝民、徐熙媛、修杰楷、賴雅妍、安鈞璨等主演的青春偶像劇[1]

該劇講述了陳零在弟弟自殺後,愛上賽車,直至他遇上韓綺羅,陷入一場感情風暴。他們各人因着自己的執着,逐漸找到愛和光明的靈魂。

該劇於2004年7月31日在華視頻道播出。

劇情簡介

零和綺羅的相遇,起源於一次問路。那時,綺羅眼中的零隻是一個花花公子,壓根也不想跟他有牽扯,只匆匆畫了一個地圖掉頭就走。

然而那張地圖的背面卻是自己畫的「母與子」的草稿,這張畫深深打動了零對母愛的渴望。因為留級而成為綺羅同班同學的他,立刻自告奮勇想要當她的模特兒,並慢慢地去了解這個別人口中的自閉女孩。綺羅一開始十分抗拒,直到有一次,零冒着被退學的危險,將差點遭到老師性騷擾的她拯救出來,綺羅才對零改觀。只是,零實在太受人歡迎了,尤其是一個自稱是零「前女友」的晴美,三番兩次地找綺羅的麻煩,甚至以「永遠不能畫畫」作為要脅。但是,綺羅自己也不知道她是從哪兒來的巨大勇氣,竟然去對抗晴美的威脅。兩人的愛情故事從此展開。

但是,綺羅和零心中都各有一個深沉的痛。綺羅13歲就被繼父強暴,這也是她最不願面對的自閉根源。直到桐島的出現,他扭曲的性格、恨不得破壞一切的行為,讓這個秘密終於攤開在綺羅與零之間[2]

而零雙胞胎弟弟聖的死,還有以自我為中心的少女沙織對兩兄弟的糾纏,則是零不願意面對家庭的原因,也讓他進了兩年的療養院。這一段不為人知的過去,也成為兩人感情之間最具殺傷力的地雷。綺羅對零父子關係的不解,來自於綺羅曾在美術館與零父有一面之緣。綺羅認為零父應該是對他充滿關心的,這種矛盾的印象,讓綺羅夾在零父子之間不知如何是好。

兩個人的愛情一再的受到各種考驗,零才知道一直以來騷擾著他的那團黑影,只是一個恐懼幸福的幻影。

視頻

戰神 相關視頻

戰神之力已經覺醒
戰神覺醒,驚呆眾人。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