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閉嘴家族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閉嘴家族(影視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閉嘴家族》是韓國KBS2電視台於2012年8月13日起播出的日日情景喜劇,由趙准熙執導,黃新惠、朴志胤、金多順、安石煥、崔宇植、朴敘俊、閔燦基等主演。

韓劇在華大火,不只因為中韓同處於東亞文化圈,存在共性,在文化上易於溝通交流。更關鍵的是韓劇及其產業鏈的步步卡點:如今男色當道,顏值即正義成為流行趨勢[1],卡着中國社會轉型的鼓點,韓劇製造出一批批符合觀眾口味的男神[2]

劇情梗概

高傲又冷漠的都市女子吳信惠,但卻唯獨對將自己視為主人般服恃的劣等爸爸奭煥熱情,即便在女兒面前,也毫不隱藏的對列奭煥做出愛情表現,讓她們食慾全消。對要求自己在他人眼中,必須看來相當完美的她,劣等家族的存在簡直像是白玉中的瑕疵;雖然進行了醜小鴨變天鵝、列家人優等化的大改造計畫,但天生的缺陷使得這計畫毫無進展。新媽媽因為歉疚,於是想對這些劣等孩子們積極發揮跟她一點都不相符的母愛,但卻是失誤連發、完全無法按照自己的意思去走。

劇集評價

《閉嘴家族》講述一個來自優質家庭媽媽和來自劣質家庭的爸爸再婚後家中發生的一系列故事,刻畫了親情、愛情、友情,劇情既搞笑又溫馨感人(tvdaily 評)。

《閉嘴家族》對於觀眾來說是解壓良劑,裡面沒有壞人,但每個人都不完美,小市民加偶像劇的套路。劇中的愛情線得到了觀眾的熱烈迴響過程其樂融融,大團圓結局很治癒(newsen 評)。

《閉嘴家族》以獨特的角色構成和父母再婚的故事情節增加特別的笑料(中國娛樂網評)。朴志胤在劇中展開了活潑明朗的一面,不少觀眾表示這種輕鬆喜劇很適合她氣質(網易網 評)。

視頻

閉嘴家族 相關視頻

閉嘴家族:第一次化妝打扮變漂亮,總想讓更多人看到,不然太可惜了!
I Think I Love U So 電視劇<閉嘴家族>OST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