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長城寬帶網絡服務有限公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重新導向自 长宽)
前往: 導覽搜尋
長城寬帶網絡服務有限公司原圖鏈接來自 值得買 的圖片

長城寬帶網絡服務有限公司(簡稱:長城寬帶、長寬)是一家推行互聯網寬帶接入的公司,成立於2000年4月,總部設於北京

2002年5月,中國中信集團公司注資,成為長城寬帶最大股東。2010年8月,中信全資控股長城寬帶[1]。長城寬帶為廣大家庭提供寬帶網絡接入服務,通過整合合作商與其他電信運營商的資源 ,開發了多項企業用戶應用產品,包括BIA、VPN、IDC等。

公司簡介

長城寬帶網絡服務有限公司(Great Wall Broadband Network Service Co.,Ltd.簡稱GWBN)成立於2000年4月,是由長城集團和中信集團聯合投資的高科技電信網絡運營服務公司。 2005年8月,長城集團併入中國電子信息集團,依託兩大股東強有力支持,實力得到進一步增強。 長城寬帶以新世紀高科技發展為契機,致力於以新一代以太網技術為基礎的寬帶網絡建設,為用戶提供從接入到骨幹、從天空到地面的端到端寬帶解決方案,並逐步發展了基於多媒體技術的寬帶產品和各種增值服務。截至09年1月,全國30多個大中城市設有分支機構,開通社區用戶近千萬戶,現規模已成為中國最具有規模的駐地網運營商。

長城寬帶網絡服務有限公司(簡稱「長城寬帶」),成立於2000年4月,是由長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國長城計算機深圳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長城開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聯合投資設立的高科技網絡公司。2002年5月,中國中信集團公司注資,成為長城寬帶最大股東。公司註冊資本達到9億元人民幣,法定代表人王之。2010年8月,中信全資控股長城寬帶。

長城寬帶總部設於北京,並在全國30個大中城市設有分支機構。自成立以來,長城寬帶以新世紀高科技發展為契機,以新一代以太網技術為基礎的寬帶網絡建設,為用戶提供從接入到骨幹、從天空到地面的端到端寬帶解決方案,並逐步發展了基於多媒體技術的寬帶產品和各種增值服務。在3G大潮的策動下,致力於網絡運營的長城寬帶不惜重金拓展研發領域,全力打造EPON接入立體化運營技術系統,讓人們看到了產業突圍的曙光。EPON(以太網+無源光網絡)接入方式率先應用於上海、深圳、武漢、北京等大城市,並逐漸輻射到全國的長城寬帶用戶。 經過10年的發展,長城寬帶已經成為全國最大的駐地網運營商[2]。截至2010年6月,網絡覆蓋用戶數近千萬,資產規模約30億元。在網用戶規模正在以7萬戶/月的速度遞增。

2009年長城寬帶榮獲中國互聯網協會授予的「企業信用AA+級榮譽稱號。長城寬帶將以更優質的網絡,更先進的技術,更人性化的服務,向廣大用戶展示一個更全面「寬帶專家」的形象,引領用戶走向更美好的網絡新生活

視頻

長城寬帶網絡服務有限公司 相關視頻

長城寬帶宣傳片
長城寬帶企業宣傳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