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銀魂劇場版 新譯紅櫻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銀魂劇場版 新譯紅櫻篇
圖片來自eslite

銀魂劇場版 新譯紅櫻篇》(Gintama: The Movie)是於2010年改編自日本漫畫家空知英秋作品《銀魂》的動畫電影[1]

作品特色

本作品是銀魂首部電影化的作品。以原作高人氣的故事紅櫻篇進行改編,部分片段重新繪製。當然也有與原作不同之處,像是加入真選組、神威、阿伏兔等人的登場,並加重對銀時、小太郎、晉助等人過去的描寫。

劇情

某晚,桂小太郎在橋上遭到試刀殺人的武士襲擊,一瞬間桂便倒臥在血泊之中……

這名武士的行為使得町內居民人心惶惶。過沒多久,伊麗莎白至萬事通拜訪,與新八、神樂、定春一同搜尋桂的下落。另一方面銀時則是去接受村田鐵矢、鐵子兄妹的委託,要求尋找失蹤的妖刀-紅櫻。

看似同時發生卻沒關係的兩件事情,最後卻慢慢的整合起來,並發現了預料外的人物之陰謀正在進行中……

工作人員

音樂

主題曲「バクチ・ダンサー」/片尾曲「僕たちの季節
作詞・作曲:氏原亘,主唱:DOES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