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金範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金範秀
出生 1979年1月26日
首爾
知名作品   《掛念你》

金範秀,1979年1月26日出生於首爾韓國歌手。

人物經歷

金範秀作為首位在美國Billboard榜上有名的韓國歌手,實力自然不同凡響,他於2004年7月首個演唱會的現場CD+DVD更是令人期待萬分! 在演唱會中,金範秀的金曲唱不停,並同R&B流行歌手Park Hyo-shin及rapper Joosuc分別合唱一曲「無題」及「Runaway to normal」,令全場觀眾雀躍不已。1999年4月,以專輯《A Promise》正式出道。2000年,以2輯主打歌《一天》為大眾所熟知,該首歌曲的英文版《Hello Good-bye Hello》登上美國Billboard榜單第51位。2002年,發布三輯,主打歌曲《掛念你》被電視劇《天國的階梯》選入OST。2006年4月5日,發行第五張專輯《Remember 5Th So Long》,5日,作為軍人入伍。2009年,發表第6張專輯,並為愛情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演唱同名主題曲;10月在首爾舉辦個人演唱會。2011年,參加韓國版《我是歌手》。2014年3月,在悉尼歌劇院舉辦個人演唱會 。2015年2月,出席《看見你的聲音》製作發布會 ;6月,在在巴西舉辦個人演唱會,這是韓國歌手首次在巴西舉辦個人演唱會 。

演藝經歷

畢業於首爾藝術大學應用音樂專業,後考入韓國中央大學。[1]

出道前接受了朴善珠的聲樂訓練,之後1999年4月以專輯《A Promise》出道。有一段時間作為不露面的歌手在電視上沒有任何活動。2000年以2輯主打歌《一天》名聲大噪,之後以《Hello Good-bye Hello》作為英文版本名稱甚至登上過美國Billboard榜單51位。另外在日本發行過2張專輯。2002年3輯主打《掛念你》被SBS電視劇《天國的階梯》使用而獲得人氣。之後2003年開始出現在電視台和其他媒體上,出售的專輯上也開始露出自己的面孔。[2]

金範秀作為首位在美國Billboard榜上有名的韓國歌手,實力自然不同凡響,他於2004年7月首個演唱會的現場CD+DVD更是令人期待萬分! 在此次演唱會中,金範秀的金曲唱不停,無論是劇集《天國的階梯》主題曲「想見你」,還是第四張大碟的「I hate regret」(第四首)、「Vanishing for a while」(第八首),或是大熱單曲「To foolish me」(第二首)和「One Day」(第六首),一一為你娓娓道來。 而這次現場演出中最為人驚喜,是R&B流行歌手Park Hyo-shin及rapper Joosuc與他在台上分別合唱一曲「無題」 (第七首)及「Runaway to normal」(第九首),令全場觀眾雀躍不已。上述多首作品均收錄於此DVD內(除了「無題」)。

2006年4月3日,作為現役兵入伍以兵士活動直到2008年3月28日退伍,發表第6張專輯的同時繼續歌手的活動。

在2009年的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權相佑李寶英主演)中,他唱了主題曲《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2009年10月11日於首爾舉辦個人演唱會,邀請『每月一聚』的好友朴孝信和Younha擔任嘉賓。

2011年參加《我是歌手》欄目並在第一次淘汰賽中獲得第一名,完美的演繹了李素羅的經典歌曲「祈求」。

人物寫真

視頻

我是歌手:金範秀再發聲

韓國歌手金範秀的《愛情是從告白開始的》

參考來源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