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看見你的聲音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看見你的聲音》是由浙江東陽新媒誠品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引力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和華傳文化聯合出品的大型推理神秘音樂秀《看見你的聲音》於2016年3月27日起每周日22:00分在江蘇衛視播出。

該節目源於Mnet推出的一檔新概念音樂推理節目,讓大家在不知道職業、年齡和演唱實力的神秘演唱組合中,通過外貌展示、對口型、證據展示等環節判斷對方是實力派歌者還是音痴。

節目形式

節目背景

《看見你的聲音》從韓國CJE&M CHINA引進,是一檔憑視覺判斷選手是否具有專業演唱實力的新概念推理類音樂綜藝節目[1]。它於2016年3月27日起,每周日晚22:00在江蘇衛視播出。

韓國原版節目——由金範秀、劉世允、利特主持的韓版Mnet綜藝節目《看見你的聲音》第一季播出後,受到了觀眾的喜愛。第一季結束時,以3.4%的收視率穩居同時段第一。10月22日,節目開始第二季的播出。在節目播出前,節目組導演李善英就表示:「將由申升勛與任昌丁出演的首期節目受到了很多人的關注。」

節目環節

每期嘉賓明星在搜查隊的幫助下,經過幾輪淘汰,從多位真假實力唱將混編的選手中,最終選出一位與自己同台演唱。

環節設置

A、歌手的樣子:選手展示外貌造型,大來賓通過選手0.3秒唱歌的聲音,判斷出兩名音痴。

B、歌手的聲音:選手開口說話,進行對口型表演,大來賓根據表演找出兩名音痴。

C、聲音的真相:選手亮出證明自己是實力者的證據,大來賓根據證據對選手進行提問,找出一位和自己合唱

的實力者。

D、高潮迭起的合唱舞台:大來賓和最後留下的選手進行合唱,他是實力者還是音痴?懸念最終揭曉。

創作團隊

主持人

李好:1980年10月5日出生於湖南省永州市,主持人、演員。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2000年簽約湖南娛樂頻道,正式出道;2002年進入湖南衛視,先後擔任《音樂不斷》、《娛樂無極限》等節目的主持人。2010年,李好籤約江蘇衛視,後主持了《星跳水立方》、《一站到底》等節目。2013年,憑主持節目《一站到底》獲得中國播音主持「金話筒獎」。

薛之謙:薛之謙的《黃色楓葉》、《認真的雪》等招牌創作,既迎合了市場的喜好,又是他自己擅長的招牌情歌,這些歌幫助他積累了人氣,「創作才子」的名號由此沿襲下來。大男孩的頑皮、成熟男人的優雅紳士,光影中的薛之謙亦是如此。「我不會寫煽情的文字,但是我會用音樂表達情感,我會用我的努力回報所有支持我的人。」歌手、演員、主持人,擁有多重身份的他,就像他的文字一樣,簡單而又純粹。

沈凌:1979年11月15日出生於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畢業於北京廣播學院(現為中國傳媒大學),主持人、歌手、演員。2003年,沈凌首次作為主持人主持資訊類節目《娛樂任我行》。2006年,與何炅、劉剛搭檔,主持吉林衛視綜藝節目《超級樂八點》。2014年3月,參加湖南衛視「新喜劇」節目《我們都愛笑》。

黃子佼:1972年3月30日出生於台灣省,中國台灣男主持人,畢業於世界新聞專科學校廣播電視學系。1988年,參加華視《青春大對抗》的比賽,從而正式進軍主持界。1992年,出版個人首本著作《黃子佼出書了》。2005年,與李湘搭檔主持華娛衛視《全明星歌會》。2011年,擔任華視娛樂節目《音樂強力佼》的主持人。2013年,與張小燕憑藉主持節目《紅白紅白我順利》獲得「第48屆台灣電視金鐘獎」[2]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2015年,擔任中天綜合台綜藝節目《KISS HOTEL》的主持人。

製作團隊

由中韓頂級團隊加盟製作。中國版《看見你的聲音》無論從視覺、聽覺、嗅覺、觸覺、口號、動作等各方面元素均引進韓版《看見你的聲音》,保證節目視覺效果、內容飽滿性。

海亮

中國知名綜藝節目導演。

代表作品:《歡樂總動員》 《中國星跳躍》 《我愛記歌詞》 《中國流行音樂金鐘獎》 《中國音超》 《百萬粉絲》 《女神新裝》

權益埈

韓國綜藝電視劇製作的代表人物之一。

代表作品:《如果愛》 《我的中國星

視頻

看見你的聲音 相關視頻

看見你的聲音:韓國節目演唱中文歌的他,曾和黃飛鴻一起拍過電影
《看見你的聲音》19歲大學生被誤以為音痴被淘汰,獨特音色感動全場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