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野狼前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野狼前鋒》外文名:ハングリーハート WILD STRIKER,又名:《踢出我天地》《飆悍射將》,集數:52集(已完結),監督:嵯峨敏,原作者:高橋陽一,出品:Nippon Animation,配音:陳欣,陳凱婷,梁偉德,蘇強文。

中國動畫起源於上個世紀20年代,到60至80年代達創造的高潮期[1],當時的國漫製作水平可以說並不低於當時的日漫,並且都是以國內的經典小說和故事為藍本[2]

劇情梗概

《野狼前鋒》,又譯《踢出我天地》,《飆悍射將》,是著名漫畫家高橋陽一的作品

主人公葉恭介是一個非常喜歡足球,但是又因為其天才球星哥哥葉成介的連累,而放棄了足球。火暴的性格而開口就打架,是個很危險的人物。 這樣的葉恭介,在高中由於美紀和森一人的勸解而加入了高中足球部,在足球部里也是麻煩不斷,但是自己的自尊心促使他向着全日本第一前鋒的目標前進!

分集劇目

第01話:你就是、恭介…?

第02話:謝謝你…教練!

第03話:絕對…不會輸!

第04話:我?什麼?後衛?

第05話:只會逃避?

第06話:為什麼非得當前鋒?

第07話:不要小看足球!

第08話:絕對不會、交給任何人!

第09話:身為男人你有什麼可害怕的?

第10話:看見了!我清楚的看見了!

第11話:恭介、茜丘的弱點…?

第12話:不要被門柱限制住!

第13話:爆炸頭的大哥哥

第14話:全員、更衣室集合!

第15話:那、那是、什麼射門?

視頻

野狼前鋒 相關視頻

感動!野狼前鋒 OP
C2階 第一課《動漫發展史》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