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醉後末日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醉後末日
圖片來自pixnet

醉後末日》是一部2013英國-美國-日本日科幻喜劇片,導演艾德格·萊特,萊特也和西蒙·柏奇為本片編劇,並由西蒙·柏奇、尼克·佛洛斯特派迪·康斯丁馬丁·費里曼艾迪·馬森羅莎蒙·派克主演。

本片是「怪咖鐵三角」艾德格·萊特、西蒙·柏奇及尼克·佛洛斯特的「血與冰淇淋三部曲」的最後一部[1][2](另外兩部為《活人甡吃》和《終棘警探》)。

2012年9月在英國赫特福德郡開拍,同年12月22日殺青。英國和美國分別於2013年7月19日、8月23日上映。

劇情介紹

酒鬼蓋瑞·金召集四位年輕時的好友安迪、彼得、史蒂芬、奧利佛重溫年輕時一起喝酒的享受旅程,竟然發現了來自銀河系外星人對地球人的改造計劃,五人與被改造後的人展開較量,並最終阻止了外星人的計劃。

評價

媒體綜評81分,爛番茄好評率91%,收穫如潮讚譽。

美媒代表性評價:「它不僅是一個三部曲的完美收官和總結,同時它也將自己打造成為本年度最尖銳、最傷感卻最睿智的喜劇」,「《殭屍肖恩》和《熱血警探》這兩部影片的殭屍世界觀與警察視角最終演變成《世界盡頭》的科幻宿命論,充滿末日情結的表象之下是近乎無恥地機智和令人叫絕的創意」,「一個很普通的故事在混搭元素與無盡創意的打點下展現出恐怖的吸引力」。[3]

參考文獻

  1. Hewitt, Chris. Pegg And Wright Talk The World's End. Empire. 28 May 2012 [26 July 2013]. 
  2. The World's End. Big Talk Productions. 1999-02-22 [2013-07-22]. 
  3. 新片《世界盡頭》《你是下一個》《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