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郭靜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郭靜(1980年8月5日),英文名字為Claire,是一名新進臺灣女歌手,現屬福茂唱片旗下。在臺灣世新大學畢業。父親為香港人,母親則為臺灣人。在2007年6月29日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我不想忘記你》。

出道經過

郭靜原為《Monster》的競技啦啦隊的隊員,2005年被唱片公司發掘,出道前僅以Clarie為名唱歌,代表作有:『海豚愛上貓』的片尾曲《你的香氣》、『火線任務』的片尾曲《Leave》、『屋頂上的綠寶石』的片尾曲《一個人彈琴》,曾代表台灣於2007年4月出賽2007競技啦啦隊亞洲公開邀請賽,並獲得第一名,開始略有知名度。歷經多年培訓,郭靜於在2007年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我不想忘記你】,專輯同名單曲《我不想忘記你》在KTV點播率很高。2008年推出第二張專輯【下一個天亮】,同名單曲《下一個天亮》邀請到陳小霞姚若龍創作,被譽為國民情歌純愛經典[1]

相關視頻

郭靜 Claire Kuo - 下一個天亮
郭靜 Claire - 分開不是誰不好(歌詞音檔))


郭靜 Claire Kuo - 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 (官方版MV))

相關專輯

參考來源

  1. 郭靜 (Claire Kuo). kkbox. [2019 -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