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郭曉婷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郭曉婷(英語:Cristy,1993年1月2日-),出生於上海市長寧區,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1999年,憑藉偶像劇《真情告白》而步入演藝圈。2009年,因出演古裝玄幻劇《仙劍奇俠傳三》而嶄露頭角。2010年,參演女性情感勵志劇《天涯織女》。2011年,憑藉宮廷劇《步步驚心》獲得關注2015年,出演都市家庭輕喜劇《虎媽貓爸》,同年,她還主演年代懸疑偵探劇《曇花夢》。2016年,除了出演古裝玄幻劇《仙劍雲之凡》;她還憑藉古裝劇少林問道》獲得更多關注。2017年,她出演的都市情感劇《一樹桃花開》、現代偶像劇《那片星空那片海》相繼播出隨後,她主演的古裝穿越網劇《尋秦記》開機拍攝[8];同年10月,主演的情景喜劇《瘋狂劇團》開機。2018年,出演熱血青春勵志劇《艷勢番之新青年》,在劇中飾演席仙兒一角[1]

劉詩詩和唐嫣的伴娘

郭曉婷人緣非常好,同時給劉詩詩唐嫣當過伴娘,說到唐嫣的伴娘除了陳鈺琪讓大家特別熟悉之外,還有一位知名度就是不太高了。她就是郭曉婷,以前的她也是劉詩詩的伴娘,現在又為唐嫣當了伴娘。很多網友都感嘆,她和這兩人是什麼關係。其實這郭曉婷還是很優秀,她4歲開始跳舞,5歲開始拍戲。2011年,她以表演專業第一的成績考入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就讀。很多網友關注她還是因為《仙劍奇俠傳三》,她就在這部作品之中出演了飾演可愛且靈氣十足的小土豆花楹。

吳秀波糟踐郭曉婷?

最近的一場直播中,郭曉婷被爆料: 娛樂圈第一禽獸大叔又糟踐了一個未成年小花,這郭曉婷已經是他糟踐的第三個了,而且年齡越來越小!之後郭曉婷出面微博闢謠並無此事。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