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真情告白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真情告白》是由何澎培執導,胡兵[1]瞿穎、張世、安澤豪、李婉華等聯袂主演的現代時裝偶像劇

該劇講述了上海廣告業一對白領男女高積安和許諾由一次次的誤會摩擦轉變為戀人的動人故事。該劇於1999年10月4日在廣州電視台播出。

劇情簡介

清晨,一曲悠揚的汽笛聲將黃浦江畔這座美麗的大都市從夢中喚醒。轉眼間,街道上已一片熙熙攘攘,車水馬龍。

剛剛從復旦大學畢業的許諾(瞿穎飾),為了進入她夢寐以求的國際大公司威臣廣告公司,已過五關斬六將。終於得到最後一次面試機會。但在這關鍵的時刻,她卻睡過了頭。她匆忙整裝衝出家門,在車速如飛的馬路上攔住一輛幾乎撞到她的的士。車上,她一邊麻利地化妝,一邊翻看資料。突然發現最重要的文件竟忘記帶了。車流阻塞,忽見旁邊房車中一男士,正掛斷手提電話

許諾馬上向他借用,男士略帶猶豫還是將電話遞給她。忽然,車流移動,的士絕塵而去。那男士猛然驚醒,駕車急追。一段由手提電話引起的都市奇緣就此展開。

借電話給許諾的男士叫高積安(胡兵飾),是一位從香港來的廣告精英。兩年前,他在香港的太平山頂,偶遇了一位上海女孩,方芳(李婉華飾),被其靚麗純潔所打動,一見鍾情。因方芳行程突變提前返回上海,從此二人失去聯絡。

為了尋找夢中情人,高積安毅然赴威臣廣告公司上海公司工作。當高積安失去電話,沮喪地走進公司會議室時,發現借電話的女孩正等待着他的面試。他無論如何也不能容忍這位辦事毛草的女孩,進入公司。故意出難題刁難,許諾失望而歸。

新上任的威臣公司總經理周進(安澤豪飾),視精明的高積安為勁敵,偏偏將高積安棄用的許諾招進公司,並安排做高積安的助手,二人合作可想而知。這時,從台灣來的創意總監田國榮(張世飾)抵滬,並與高積安同住一套公寓。這位事業有成的田國榮,感情生活卻一塌糊。一天,一位叫趙岱玲(張本喻飾)的女子從台北找到公司來,聲稱肚子裡的孩子是他的骨肉。田國榮無所適從,只好把她安頓在公寓住。這間單身公寓從此熱鬧起來。許諾和高積安可謂不打不相識,經過長時間合作,二人漸漸產生好感。尤其得知高積安是為方芳才來上海時,許諾被其痴情所打動。發誓要幫助高積安找到方芳。此時,高積安與周進的矛盾激化。高積安被迫離開公司。

許諾衝動地一同請辭,二人開始艱苦創業。高積安突然發現自己心中早已印上了許諾的影子[2]

視頻

真情告白 相關視頻

《真情告白》片頭曲 ( 胡兵、瞿穎、張世、李婉華版)
胡兵瞿穎再度上演《真情告白》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