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郭慧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郭慧雯
出生 1979年8月12日
新加坡
國籍 新加坡
職業 演員、主持、歌手、模特兒
知名作品 《勝券在握》

郭慧雯,畢業於新加坡國立大學,主修經濟與日語。不甘於局限在朝九晚五的日子的蕙雯,毅然參加由報業傳訊主辦的尋星節目"新臥虎藏龍",打入總決賽。

前期經歷

郭蕙雯畢業於新加坡國立大學,主修經濟日語。不甘於局限在朝九晚五的日子的蕙雯,毅然參加由"報業傳訊"所主辦的尋找新人才綜藝節目"新臥虎藏龍",並脫穎而出進入總決賽。

蕙雯外形高窕,樣貌清新亮麗,眼睛閃爍着智慧,具備強烈親和力。此外,她的嗓音也非常清晰柔美。處事沉着穩重的惠雯在學校時已是名兼職模特兒。這等等因素促使了"新傳媒"與蕙雯簽下一紙演戲合約。天生擁有亮麗聲線,蕙雯的歌聲很自然使人陶醉傾心。尤有甚者,蕙雯也擅長主持和演戲,並精通雙語。

郭蕙雯的深厚潛力是有待發掘的生力軍! 2008年底所參與的電視劇《小娘惹》也創下15年來的最高收視率記錄。並以此劇榮獲紅星大獎2009最佳女主角提名。

個人生活

郭蕙雯希望能在10月10日註冊結婚,討個"十全十美"好兆頭,而且她已選好組屋,將在10月與未婚夫搬進愛巢!

新傳媒女藝人郭蕙雯5月在《三個女人一個寶》記者會上宣布喜訊,將與交往兩年多的審計師男友結婚,打算今年下半年註冊結婚,明年擺喜酒。

她上周接受xinmsn電訪時透露,理想註冊日期已定為10月10日。

郭蕙雯解釋,兩人新購的住所,門牌剛好是#10-10,也希望討個"十全十美"的好兆頭,所以才會想到這個日子。

她希望在教堂或花園舉行註冊儀式,目前還在物色地點,待對方確定,故暫時還無法向婚姻註冊局預約日期。不過,她坦言10月10日應該很熱門,所以不容易拿到。

主要作品

參演電視劇

2001
奇妙人生之感冒男女 Wonderful Life – Pass It Forward
2002
勝券在握 Cash is King
人生導火線I之無良神琨 Tonight I Will Tell
2003
轉捩點II Crunch Time II
2004
水母計劃 Project J
完美女人 Perfect Woman
零樓 Zero
2005
擁抱明天 飾 護士
有福A New Life
誰家母雞不生蛋Baby Blues
愛的星星在閃亮 A Child Hope's III
愛的掌門人Love Concierge
2006
戀戀紅塵 Ashes of Time
星閃閃 The Shining Star
藍色仙人掌
2008
心花朵朵開Love Blossoms
小娘惹飾黃珍珠
2009
難兄爛弟飾李如意
書包太重飾林羽萱
當我們同在一起飾黃金好 (角色原本屬於謝宛諭,謝宛諭卻臨時退出,改由郭蕙雯擔任)
2011
星洲之夜 飾宋巧兒
2012
魚米人家(馬來西亞) 飾小玉
孤男寡女 飾宋依依

主持

2003
全民出動搶先玩 Ready Steady Go
行家出手 City Slickers
2004
地球無界線 Mission Possible

人物寫真

視頻

新加坡國家宣傳片中英文版

《烈焰焚情》《蓮花爭霸》《勇者無懼》這些新加坡演員你還記得麼

參考來源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