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郭彧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郭彧
國籍 中國
職業 上海鼎毅投資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長
知名作品 《對接資本的超凡智慧》

郭彧,郭彧,當代活躍在資本市場上、企業股權融資與對接資本市場的實操專家、教育家、策劃者與組織者。在他的感召下,一隻龐大的、專業化的資本運營專家團隊在由上海鼎毅投資搭建的平台上,為高成長型企業提供最權威、最系統、最高效的專業化頂級服務。

股權融資、資本運營、改制重組、企業購併、企業對接資本市場、中小企業商業模式再造與對接資本、企業管理體系建設與規範運營、企業戰略管理與資本運營。

人物簡介

"企業對接資本"第一品牌--上海鼎毅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董事長

中國資本運營與股權融資實戰型專家

中國高成長企業對

接資本市場第一人

清華大學浙江大學、北京大學、人民大學、

華中科技大學、日本琦玉大學、慶應大學等大學特聘教授

中國總裁俱樂部首席資本顧問

企管名師網金牌講師

上海交大CEO投融資俱樂部理事

上海鼎毅企業資本戰略研究中心 總裁

美國杜納.莫瑞斯集團中國高級顧問

特里爾能源集團獨立董事

國環集團獨立董事

專業領域

股權融資、資本運營、改制重組、企業購併、企業對接資本市場、中小企業商業模式再造與對接資本、企業管理體系建設與規範運營、企業戰略管理與資本運營。

授課特點

憑藉深厚的功底,將資本運營化"專業"為"通俗",化"繁瑣"為"簡單",化"高深"為"真切",化"空洞"為"實操"

只講最有針對性的課程,只解決最實際的問題

信奉"積極心理學,不僅是要學,更要做。" 在網上發起"日行一善"活動,每天捐獻一小時與人為善,反響熱烈 。

課程體系

郭彧老師注重課程研發的"專"、"精"與"實用",針對企業發展情況研發了三大品牌課程,成為中國資本教育第一品牌。

(一)《對接資本的超凡智慧》

本課程針對迫切需求資本教育的中小企業,對資本市場不甚了解的大中型企業,

樹立企業家資本意識,使他們懂得如何藉助資本之力實現企業超常規發展。

(二)《商模創新與資本革命》

國內首次將商業模式與資本運營相結合,以其極強的針對性,解決企業家最迫在眉睫的問題。

(三)《贏在資本-股權融資與高效上市特訓營》

頂級實戰專家授課、八大核心板塊、兩大專題論壇,三天兩晚全力打造中國資本教育第一品牌課程!企業家對接資本市場的頂級饕餮盛筵!企業家2011年最不可錯過的巔峰之旅![1]

視頻

郭彧《周易 · 周易本義》

參考文獻

  1. [https://baike.baidu.com/item/%E9%83%AD%E5%BD%A7/18767879 郭彧 (地震專業教授),搜狐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