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那金花和她的女婿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那金花和她的女婿》又名《刁蠻岳母斗女婿》,由導演陳偉祥執導,何賽飛胡亞捷何琳馬德鐘孫天宇、曹翠芬、張晨光、馬曉燦等聯合主演,並由上海新文化公司出品。主要講述精明南方丈母娘和南北方女婿們鬥智鬥勇的一系列家庭小故事[1]

劇情簡介

那金花是位非常講究的老太太,有點勢利,精於算計,身上散發着典型的小市民習氣。她有三個女兒,大女兒玉英是她的心頭肉,但是玉英卻遠嫁北方與當地人何兆海結了婚。那金花一氣之下與其斷絕了聯繫。沒想到好景不長,因工廠發生事故,玉英以身殉職,留下兒子何威。悲痛欲絕的那金花發誓要將孫子奪來自己身邊。在丈母娘那金花的要求之下,大女婿何兆海帶着威威踏進了江海。面對南方岳母的處處刁難,北方女婿何兆海儘量巧妙化解。世事難料,那家人的家庭危機接踵而來。那金花被金融騙子騙去房產,二女兒玉鳳因為懷不上孩子和丈夫摩擦不斷,三女兒立立的畫廊面臨倒閉。歷經波折後,何兆海終於幫助岳母一家度過危機,不但收穫了自己的愛情,更以他的有擔當、善良和厚道贏得了岳母一家的心[2]

第1集

由於工傷事故,女工那玉英因公身亡,女婿何兆海帶着兒子何威千里迢迢由東北一路乘火車來到上海玉英的娘家看望玉英的母親那金花。由於那金花的反對,何兆海始終沒有見過自己的岳母,而玉英也因此和自己的娘家斷絕了來往,而玉英如今卻撒手人寰離開了自己的親人,那金花心裡對何兆海更是恨之入骨。何兆海帶着兒子下了火車直奔岳母家,可是因為兒子拿着自己的手機玩,何兆海沒來得及打電話通知那金花就直接出了火車站準備直奔那金花家。可是出了站台卻和一位中年婦女搶一輛出租車,最後何兆海讓兒子威威下車把出租車讓給了老人,卻忘記了自己從老家帶來的猴頭菇。蘇文慧打電話給老公任仲明讓他去自己娘家吃飯迎接未見面的大姐夫,可是任仲明剛剛掛斷電話,就被幾人碰瓷訛詐,任仲明不肯拿錢了事,被幾個流氓圍毆。何兆海見義勇為上前幫助任仲明打倒幾人,可是任仲明卻藉機逃走。流氓們見任仲明逃走當即打電話報警訛詐何兆海毆打了他們,威威拿出手機里的錄像說明情況,何兆海才得以脫身。何兆海帶着威威找到那金花家,那金花一家已經等候了許久。見到何兆海帶着威威來到,那金花叫威威進來,何兆海卻被拒之門外。見到自己的外婆就是曾經搶自己車並且拿走了自己的猴頭菇的老人,威威衝着那金花大喊狼外婆。三女兒蘇禮立勸說那金花讓何兆海進來說話,那金花不得已讓何兆海進了門。任仲明見何兆海竟然是自家大姐夫,急忙上前假意逢迎。吃過飯蘇立立和蘇文慧、任仲明分別告辭,那金花趕何兆海離開家門,何兆海拿出蘇玉英留下的遺物交給那金花,看着自己女兒親手編織的手套,那金花不禁老淚眾橫。何兆海跪在那金花面前請求那金花的原諒並且願意做她的兒子孝敬她,可是那金花卻不買賬,硬是趕走了何兆海。任仲明擔心岳母接納何兆海讓蘇文慧打電話給媽媽探聽消息,聽到何兆海並沒有住在岳母家任仲明放心的睡下了。

視頻

那金花和她的女婿 相關視頻

那金花和她的女婿:窮司機鼓勵女老總去相親
那金花和她的女婿:沒想到兒子魅力這麼大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