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邢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邢菲(Fair Xing),1994年10月1日出生於內蒙古呼倫貝爾市,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

中國內地女演員
來源出處 原圖連結

簡介

2015年10月,邢菲參加湖南衛視校園紀實綜藝節目《一年級大學季》而受到關注。2016年獲得移動視頻風雲盛典年度突破獎,隨後主演喜劇電影《大鬧東海》;同年,她還主演青春校園類網劇《校園籃球風雲》及網絡喜劇《愛笑種夢師》。2017年1月,主演校園青春網劇《惡魔少爺別吻我》,隨後她還主演青春校園勵志劇《班長「殿下」》[1]

人物評價

邢菲具有清新甜美的外形,單純率真的性格,「國民妹妹」形象深入人心。因為練習體操,從小就吃慣苦頭的邢菲,沒有「理所當然」的悲觀,沒有怨天尤人,而是非常樂觀和開朗。她對藝術有着執着的追求,曾為藝術大膽突破自我以光頭造型亮相大眾,這也使得大家對其演技做出了極大的肯定(新浪網評)[2]

正是其擁有多年雜技的功底,她在節目《一年級大學季》中帶來驚喜的抖空竹表演,令現場觀眾着迷,為了藝術,她大膽突破自我,以光頭造型亮相,老師們為此表示讚賞,並對她的演技做出了極大的肯定(騰訊網評 [3])。

無論在工作還是生活中,邢菲都是一個正能量滿滿的元氣少女,清甜的笑容給人暖暖的感覺,使人印象深刻。自出道以來,邢菲一直甜美示人,曾飾演過的角色也多是學生妹萌翻觀眾,單純率真的「國民妹妹」嘗試多種風格輕鬆駕馭,自由切換(新華網評)。

人物寫真圖集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