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邢傲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邢傲偉,1982年2月15日出生於山東煙臺,中國體操運動員。

5歲開始學習體操,1990年入選山東隊,1994年進入國家隊。1998年曼谷亞運會團體、鞍馬冠軍,單槓第三名;1999年世界錦標賽男團冠軍,自由體操第三名;2000年悉尼奧運會體操男團冠軍;2001年東亞運動會團體、跳馬、單槓冠軍;2002年釜山亞運會團體冠軍。

2005年正式退役,曾任中國少年體操隊教練員、山東省體育局體操管理中心副主任、高級教練。

早年經歷

邢傲偉在1988年進入煙臺芝罘區業餘體校體操隊,其啟蒙教練為王玉福; 1990年,邢傲偉入選山東省體操隊,師從靳之冕教練。 1994年,邢傲偉進入國家體操隊少年集訓隊,得到了國家隊教練組重點培養,師從總教練黃玉斌

跨界發展

天使投資人

  • 2015年,邢傲偉與悉尼奧運會女子20公里競走冠軍王麗萍和其他兩個合伙人卞光明、紀為嘉共同成立了體育投資基金「冠軍VC」[1],從此跨入體育資本界轉型天使投資人。  

投資健身房

  • 2015年11月29日,由邢傲偉個人投資加盟的光豬圈健身傲創明星店在北京通州萬達廣場盛大開幕。這是邢傲偉投資的光豬圈健身的首家明星店,開業典禮上光豬圈健身還和出席典禮的四家機構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

演藝經歷

  • 2009年,28歲的邢傲偉結束了教練生涯,跨界娛樂圈創立「傲冠聯盟」體育文化公司,並投身演藝事業。
  • 2012年3月參加浙江衛視明星真人秀節目《舞林大會》。
  • 2013年參加《中國星跳躍》挑戰跳水最終贏得亞軍。  
  • 2016年參加安徽衛視野外生存挑戰節目《我們的法則》。6月,出品並主演懸疑電影《鎮國靈探》,飾演刑警崔雲豹。同年,參演喜劇電影大鬧天竺》。

人物評價

邢傲偉形像陽光帥氣,是中國體操隊中公認的「帥哥」,在一個體操論壇上,他曾長期高居國家隊「帥哥榜」榜首。他身材修長,動作協調、節奏好、幅度大、質量高。(搜狐網評價)

邢傲偉待人彬彬有禮,身上具有典型山東人的豪爽和直率的性格。但作為教練卻很認真負責,平時幽默風趣的他在訓練場上卻很難看到笑臉,對隊員要求非常嚴厲。(搜狐網評價)

視頻

邢傲偉 相關視頻

奧運體操冠軍邢傲偉驚艷全場!展示體操技藝引爆全場!
運動不一樣 奧運冠軍邢傲偉展現完美落點,激動的像個孩子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