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大鬧天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大鬧天竺
圖片來自chinatimes

《大鬧天竺》王寶強首次執導的一部中國動作喜劇電影,主演包括王寶強白客岳雲鵬柳岩等。[1]

電影靈感源於中國古典名著《西遊記》。[2]2017年1月28日大年初一上映。

劇情

唐森及武空、朱天鵬去印度尋找唐森父親唐宗留下的遺囑,在新德里遇到受人之託要綁架唐森的美女吳靜。武空在危難關頭救了唐森,倆人開始了印度的探險,而前方有秘密正等待着他們。[3]

影片評價

該片延續了春晚的視覺風格,整部電影的色彩飽和度極高,加之導演可能對印度文化有什麼誤會,各種大紅大綠大藍大紫將畫面填充得滿滿當當,整場坐下來,仿佛看了一個半小時的萬花筒。(騰訊網評)

大鬧天竺》的最初想法來自王寶強,他向家人致敬,也圓了自己的悟空夢。該片不是一部高明的喜劇作品,但是是一部很適合春節檔氛圍、能讓全家人看得輕鬆愉快的一部動作商業片。(網易評)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