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鄧麗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鄧麗娟
鄧麗娟3.jpg
出生 1990年5月25日
國籍 中國
職業 記者
知名於 主持風格獨特
知名作品客家足跡行》
《走遍中國
《濕地行》
《記住鄉愁》
《誠信檔案》。

鄧麗娟,女,1990年5月25日出生於湖南瀏陽市,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中央電視台女記者、主持人。[1][2]

原圖鏈接鄧麗娟:1990年5月25日出生於湖南瀏陽市,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中央電視台女記者、主持人。

鄧麗娟是中央電視台國際頻道《走遍中國》、《記住鄉愁》、《華人世界》等節目出鏡記者;中央電視台發現之旅頻道《誠信檔案》、《聚焦先鋒榜》、中央電視台證券資訊頻道《時代風雲》節目主持人、系列紀錄片《90後》總製片人。

工作簡介

2012年在CCTV4中文國際頻道《華人世界》百集大型系列節目《客家足跡行》中擔任出境記者;[3][4]

原圖鏈接鄧麗娟:2013年8月擔任起《走遍中國》的外景主持人,並拍攝中央電視台大型公益節目《濕地行》。

2013年7月開始擔任CCTV4《走遍中國》主持人、出鏡記者;[5][6]

2013年8月擔任起《走遍中國》的外景主持人,並拍攝中央電視台大型公益節目《濕地行》;

鄧麗娟:鄧麗娟採訪照。

2014年9月參與拍攝中央電視台與中宣部百集大型系列節目《記住鄉愁》,擔任出境記者;

2015年3月開始擔任CCTV-發現之旅《誠信檔案》、《聚焦先鋒榜》主持人。

2015年起擔任中央電視台證券資訊頻道 《時代風雲》節目主持人。

2018年,擔任紀錄片《90後》總製片人。 [7] [8]

大型訪談系列欄目《誠信檔案》簡介

中央新影集團指導,北京科影傳媒有限公司承制,北京跨界思維文化傳媒有限公司運營的大型訪談系列欄目《誠信檔案》六月份在京錄製,鄧麗娟擔任本期節目的主持人。

自欄目開播以來,鄧麗娟一直以其親和、得體的主持風格深受欄目嘉賓好評。

《誠信檔案》欄目每周一期,每期節目時長30分鐘。節目形式多樣,在保證欄目定位的前提下,每期的節目都由當下社會熱點話題、熱門事件及某一經濟現象導入,由主持人現場採訪信用專家、誠信企業代表,通過對話和交流形式講解信用理念,直逼熱點企業人物的真實思想,分享企業誠信經營及品牌建設方面的一些收穫。或做專題的深度報道,以紀錄片微電影的形式探尋建立商業信用體系的社會價值,折射經濟社會的最新動向和潮流,充分展示誠信企業的品種魅力及其鮮為人知的另一面。

主持風格

鄧麗娟主持的節目非常受歡迎,全台排名第四,排名在《新聞直播間》、《焦點訪談》等熱門欄目的前面,影響力、引導力全台第二。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