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遠大前程 (電視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遠大前程

圖片來自熱備資訊

遠大前程》(Great Expectations),於2018年4月1日在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首播,2018年中國的一部時代劇。由陳思誠袁弘佟麗婭郭采潔趙立新倪大紅劉奕君領銜主演[1][2][3][4]

播出平台與時間

頻道 播出地 播映日期 播出時間 備註
湖南衛視  中國大陸 2018年4月1日 星期一至四 19:50-22:00(兩集連播)
星期五、六 19:30-20:20(單集播出)
星期日 19:35-22:00(兩集連播)
金鷹獨播劇場
天津衛視 2018年8月17日 每晚 19:30-21:15(兩集連播) 二輪聯播
湖北衛視 2018年8月27日 每晚 19:30-21:15(兩集連播) 三輪聯播
東南衛視 2018年10月2日 每晚 19:30-21:15(兩集連播) 四輪聯播
CHOCO TV 台灣 2018年4月1日
八度空間 馬來西亞 2018年11月23日 星期五 23:30一01:30(兩集連播)
HUB娛家戲劇台 新加坡 2020年1月25日 星期六至日 20:00 - 21:45(兩集連播)

演員列表

主要演員

演員 角色 介紹
陳思誠 洪三元 懂得人情世故,為人油滑但卻很講兄弟情義。洪三元攜母親和好友齊林到上海投奔嚴華,捲入兩大公司權利鬥爭,後來成為永鑫公司四老闆,最終找到自己的歸宿,投身革命事業。
佟麗婭 林依依 原本是杭州大戶人家的千金,因全家遭張萬霖殺害,女扮男裝來到上海,組建一股黨為家人報仇,人稱一爺。喜歡上洪三元,卻遭張萬霖殺害。
袁弘 齊林 洪三元家鄉小弟,資質一般,不甘於平凡,喜歡於夢竹。
郭采潔 於夢竹 上海航運商會會長於杭興的獨生女,留學法國歸來成為愛國學生的領袖。喜歡洪三元,後來與洪三元一同投身革命事業。
趙立新 陸昱晟 永鑫公司三老闆,有著圓滑玲瓏的行事風格,以德服人的領導氣質和慧眼識人的獨到眼光。後成為洪三元的老師,幫洪三元上位,助他爭做上海風雲人物。
倪大紅 霍天洪 永鑫公司大老闆,氣勢凌人,不怒自威。城府極深,手段狠辣的他是上海灘的風雲人物。
劉奕君 張萬霖 永鑫公司二老闆,為人陰狠冷血,沒有一絲溫情,即使是笑也是笑裡藏刀,是位腹隱乾坤、叱吒上海灘的風雲人物。

其他演員

演員 角色 介紹
果靜林 夏俊林 永鑫公司的師爺,上海灘十三太保之一。
譚凱 沈達 法租界巡捕房巡長,洪三元的結義大哥,人稱教頭,上海灘十三太保之一,後娶小阿俏。
張儷 小阿俏 專職販賣消息,人稱大阿姐,上海灘十三太保之一,後嫁沈達。
富大龍 嚴華 洪三元家鄉大哥,碼頭工人。不畏強權被推舉為工人領袖,後為碼頭工會副會長。嚴華不幸遇險,被共產黨進步人士梁興義及時相救,隨後加入共產黨。後動員洪三元一同加入革命事業。
成泰燊 梁興義 共產黨進步人士。原藥舖老闆,實為共產黨同志。後與嚴華組織碼頭工會。
杜志國 於杭興 上海航運商會會長,於夢竹的父親。
徐僧 余立奎 車夫會會長,汪雨樵不記名的弟子,人稱車夫頭,上海灘十三太保之一。
連奕名 汪雨樵 斧頭幫幫主,人稱北老九。與余立奎有師徒之誼,洪三元的掛名師父。
Rebecca Jane Todd 伊莎 英國領事霍頓的獨生女,在一次的綁架中被洪三元獲救,之後洪三元遇到了幾次大危難都是她出手相救。
付枚 杜美慧 於夢竹的閨蜜,背後的身分是日本女間碟,周旋在上海灘的各色人物之間,還利用齊林的感情獲取情報,陷害洪三元。
王硯輝 沈青山 八股黨老闆,永鑫公司的死對頭。被永鑫鬥倒後與日本人勾結。
金士傑 黃尚 隱居在仙倦村的前輩高人。
李念 露伶春 上海灘京劇名伶,霍天洪的姨太太。
謝聞軒 夢樓春 上海灘京劇名伶,沈青山的姨太太。

宣傳活動

播出時間 活動 出席演員
2017年12月9日 快樂大本營 劉昊然陳思誠袁弘趙立新張儷歐陽娜娜陳昊

外部鏈接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