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道格·克里斯蒂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舊書網 的圖片

道格·克里斯蒂道格拉斯·戴爾·克里斯蒂(英語:Douglas Dale Christie,1970年5月9日-),美國NBA聯盟職業籃球運動員。他在1992年的NBA選秀中第1輪第17順位被西雅圖超音速選中,基督教佩珀代因大學校友。

基督宗教中,聖人或聖徒,指從世界中分別出來而被聖化的人。《新約聖經》中所稱「聖人」包括所有信耶穌的人[1]、已死的信徒和殉道者。後來在一些基督教宗派中,聖人是指因生前德行以及奇蹟表明其行在神的特殊恩寵與親密共融中,經由認證的程序,而被該宗派認可具有尊榮地位的人物[2]

佩珀代因大學

佩珀代因大學,或佩波戴恩大學,是一所附屬於基督教會的美國私立非營利混合性別教育研究型大學。該大學830英畝(340公頃)的校園位於可俯瞰太平洋的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縣非建置地區,馬里布附近是塞維利亞學院、法學院、教育與心理研究生學院、葛拉茲亞迪奧商學院、公共政策學院的所在地。

佩珀代因大學被《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2018年排名評為「國內大學」第46名、最具價值學校第35名、商學院第65名。該大學亦於2017年被《富比世》雜誌評為美國最佳大學第149名。

課程於主校區、六個位於南加州的研究生校區、以及位於德國英國意大利、中國、瑞士、阿根廷的國際校區開設。組織領導學教育博士項目已於中國、阿根廷、智利、伯利茲、哥斯達黎加、印度開設國際課程。

視頻

道格·克里斯蒂 相關視頻

舊約里的故事4
聖經舊約縱覽28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