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追女仔95之綺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追女仔95之綺夢》是由李力持執導,劉青雲等人主演的一部喜劇片[1]。該片於1995年上映,由中國香港地區製片。影片講述了擁有機械裝嵌天份的孔志龍的愛情故事

劇情介紹

擁有機械裝嵌天份的孔志龍(劉青雲[2]),為人正直,視汽車為他的最愛,與友人梁開(鄭丹瑞)合資開設一汽車修理工場。一天,龍邂逅了白惠(張敏),被惠的天生麗質所吸引,以為天賜良緣,欲把握時機向惠示愛,誰料惠卻突然消失,像人間蒸發般遍尋不獲,龍從此變得落落寡歡。 轉眼九年,龍因鑽研汽車零件成功,事業獲得迅速發展,大馬商人郭炳德(王敏德)欲與之合作,並介紹其妻與之認識,龍發現德之妻竟是惠,頓感萬分失意。為補心靈上的創傷,龍藉助特異功能大師的法力讓其沉醉於夢境中,她與愛侶重逢。但誰都曉得這只不過是一場夢。

張敏

張敏,1968年2月7日出生於上海,中國香港女演員。

1987年,張敏被永盛電影公司老闆娘向太發掘正式出道。1989年,張敏憑藉喜劇電影《最佳女婿》獲得香港電影金龍獎「最有前途新人獎」。1991年,憑藉愛情喜劇電影《與龍共舞》獲得第1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提名。1992年,主演喜劇電影《武狀元蘇乞兒》。同年,被香港娛樂雜誌評選「四大尤物」第2名。1993年,主演動作片《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 。

1995年,拍完劇情片《十兄弟》後淡出演藝圈,專心從事服裝美容、營銷等生意。2003年6月,張敏復出,將演藝經紀合約簽給內地公司,拍攝了兩部連續劇和一些廣告。2007年,張敏、黃曉明等作為出資方與導演鞠覺亮攜手重拍四大名著之一的古裝歷史劇《水滸》。2017年3月3日,張敏宣布第二次復出。

視頻

追女仔95之綺夢 相關視頻

《追女仔95之綺夢》(01)
《追女仔95之綺夢》劉青云為了相會女神張敏,請來造夢師夢中相會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