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迷家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迷家》又譯名:迷家-マヨイガ-,主演:酒井広大、相坂優歌、八代拓、佐倉薰、鈴木達央、五十嵐裕美、清水彩香、加隈亞衣、多田此乃美、長谷川芳明、三好晃祐、高橋伸也、鳴海和希、堀江瞬、稻川英里、Lynn、中村櫻、間島淳司、阿部敦、新垣樽助、天崎滉平、湯淺楓、千本木彩花、仲谷明香、杉浦詩織、三上哲。

20世紀80年代,日本動畫得到飛躍發展,此後持續發達,擁有大量享譽世界的作品[1]。作為「動漫王國」,日本憑藉動畫和漫畫實現了商業利潤和文化輸出的雙贏[2]

劇情梗概

在基於興趣而參加的可疑巴士旅行當中會合的30名年輕男女。旅行的目的地是名為納鳴村的、無從確定其存在的幻影之村。在「納鳴村」能夠不受現世的羈絆束縛,如同烏托邦一般地生活……他們低語着,這如同都市傳說般的話語。對現實的世界絕望了,想要逃離無聊的日常,想要讓人生重來。

載着懷抱各自的思緒及心中傷痛的30人,巴士駛向大山深處。之後,30人所到達的地方是,早已腐朽、毫無生活氣息的無人集落。30人到達的「納鳴村」的真相究竟是?

分集劇情

第1集:畏首畏尾

參加「第1屆人生重來之旅」的年輕男女們,目標是去往被稱為納鳴村的新天地。那裡成了「下落不明」的人們離開現世,過着像世外桃源的日子的地方。高中生光宗和他的友人颯人,也參加了這個巴士旅行。在主辦的達哈拉反覆催促下做着自我介紹的參加者們,淨是些對人生絕望的人。帶上即將登上人生新旅途而興奮的他們,巴士開始出發。

第二話 如墜煙霧

調查着納鳴村的情報的研究生小春與他們匯合,巴士還更往深山裡前進了。強行駛向狹窄的小道的巴士突然電線短路,在那混亂之中從懸崖上滑落。被鄙視的巴士司機激怒了,而旅行參加者們以徒步的方式走向納鳴村。徹夜行進在漆黑的山道中的他們,仿佛終於到達了納鳴村。參加者們發現了新天地而慶幸着,但似乎有個樣子奇怪的東西在窺視着……。

第三話 旁若無人

納鳴村,是個沒人在這裡生活的無人之村。與之前的情報的不同,參加者們對此產生了越來越多的不信任感。那時,真咲和阿四消失了蹤影。更加不安的他們,開始搜尋一開始就不在的兩人。幸運的是真咲平安無事地被找到了,但是阿四消失了在某處。這個村子果然隱藏着什麼?儘管在變得險惡的氣氛里,他們依然決定劃分小組來安排住宿地方。

視頻

迷家 相關視頻

【迷家】悲傷的彼岸
迷家:披着恐怖番外衣的治癒番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