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迷失Z城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迷失Z城》導演: 詹姆斯·格雷,編劇: 詹姆斯·格雷 / 大衛·格蘭,主演: 查理·漢納姆 / 羅伯特·帕丁森 / 西耶娜·米勒 / 湯姆·赫蘭德 / 愛德華·阿什利 / 安古斯·麥克菲登 / 伊恩·麥克迪阿梅德 / 克萊夫·弗朗西斯 / 馬修·桑德蘭 / 亞歷山大·約瓦諾維奇 / 葉蓮娜·索洛維 / 鮑比·斯莫德里奇,類型: 劇情 / 傳記 / 冒險,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語言: 英語 / 葡萄牙語 / 圖皮語 / 西班牙語 / 德語,上映日期: 2017-06-02(中國大陸) / 2016-10-15(紐約電影節) / 2017-04-14(美國),片長: 141分鐘 / 104分鐘(中國大陸),又名: 失落之城(台)。

上世紀九十年代,偶像、家庭、倫理等日韓劇大行其道,二十一世紀則是題材更豐富、節奏更緊湊、製作更精良的英劇、美劇的天下[1],對於英美劇的追捧成為流行。不過在看英美劇的人群中,英劇和美劇的風格特點不同,也形成了不同的觀眾印象[2]

劇情梗概

在20世紀初,英國探險家珀西·哈里森·佛斯特堅信這座城市的存在,並把它暱稱為「Z城」。隨後他便帶領自己的團隊還有兒子Jack,去尋覓這座迷失的「Z城」。佛斯特與兒子在1925年神秘地消失了,世人懷疑他們可能在探險途中喪命。

隨後的70年中,有大批的搜尋者們企圖追隨他的足跡,但最終卻絲毫沒發現任何有關「Z城」的蹤跡和線索。

影片信息

該片由詹姆士·格雷執導,布拉德·皮特監製,查理·漢納姆西耶娜·米勒羅伯特·帕丁森湯姆·赫蘭德聯合主演。影片以20世紀初發生在英國的真實故事為背景原型,講述了一段詭秘莫測又流傳甚廣的原始叢林冒險傳說,

片方發布了一款海報與一支預告,影片神秘面紗被緩緩揭開,初露崢嶸。大牌坐鎮再造「奪寶奇兵」經典超高口碑終與內地觀眾見面據悉,《迷失Z城》與《奪寶奇兵》一樣,以真實發生在20世紀初的英國探險家福塞特傳奇事件為原型,《奪寶奇兵》改編自柯南·道爾根據福塞特事跡寫的《失落的世界》,而《迷失Z城》則是美國作家大衛·格恩同樣根據福塞特事跡寫的的同名小說改編,將一段詭秘莫測的在亞馬遜原始雨林尋找失落的黃金國的傳奇探險故事搬上了大銀幕。

視頻

迷失Z城 相關視頻

幾分鐘看完荷蘭弟探險電影《迷失Z城》
《迷失Z城》亞馬遜雨林的探險之旅,結局令人震撼!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