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迪雅莫扎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迪雅莫扎
女演員
原文名 Diya Mirza
別名 Dee
出生 (1981-12-09) 1981年12月9日(42歲)
印度
職業 演員
代表作品親密有罪

Diya Mirza(迪雅莫扎)1981年12月9日出生於安德拉邦,印度演員、模特 。 她曾獲得過2000年「亞太小姐」稱號。作品有《親密有罪》等。

早年經歷

迪雅出生在1981年12月9日在海得拉巴,安德拉邦(印度),她的父親名叫 Frank Handrich,一個德國人,是室內設計師的職業,而她的母親,Deepa。Deepa和 Frank 分離時,Frank 3年後去世。Deepa跟着住在附近人家艾哈邁德男子結婚。她完成了Khairatabad海德拉巴和她的學歷和Vidyaranya納賽爾高中學校。迪雅的繼父在2004年去世了。

她是內向和不快樂的像孩子,這是她的父母,尤其是她的媽媽,誰灌輸給自信和幫助她去打破壁壘低自尊。

演藝經歷

16歲的時候,她的第十個標準完成後,她得到了一份工作Multi-Tech海得拉巴Sriven。這個工作鋪平道路建模作業和立頓,Emami在別人。她是與這些資訊會鼓勵學生參加2000年Femina印度小姐選美比賽,而他得到了,出來了,並贏得了三次總冠軍亞軍,索尼India-Pacific即Femina小姐觀眾的選擇獎,錯過美麗的微笑。她接着被加冕錯過亞太在2000年12月2日在首都馬尼拉,使她第二個印度人來獲得這個獎項的差距後29歲之間。

想要完成她的畢業直徑函授,但在藝術決定推遲它作為它將變得難以兼顧之間的競爭,錯過亞太地區模特兒的工作、旅行和培訓。藉助了Sabira證明她在文字和禮儀;飲食與Anjali Mukherjee;體育館和體質健康與Talwalkars;衣服從Trivedi Ritu卡瑪和Hemant患病Jamuna;皮膚護理和護理和化妝很在意,排;從巴拉特和桃樂絲Godambe。

嗲使她第一次的Rehnaa金銀箔屏幕的海位於五村鎮Dil我在2001年期間,從而能夠推出她的職業生涯作為一名女演員。 小姐」大賽中贏得了2000年亞太地區被認為是一個最美麗的女演員在印度電影。

迪雅莫扎照片

主要作品

2009 《Kisaan

親密有罪

Alibaug》 《復仇的火焰

2008 《瘋狂4人組

2007 《蜜月旅行

再生緣

槍戰

鑽石誘惑

Kabhi Bhi Kahin Bhi

印度十事

嗨,寶貝

2006 《Alag: He Is Different.... He Is Alone...

黑道大哥再出擊

Fight Club: Members Only

Phir Hera Pheri

2005 《帕瑞妮塔

我的兄弟……尼克

Blackmail.

Dus

2004 《王子家族

愛,就在身邊.

2003 《Pran Jaaye Par Shaan Na Jaaye

2002 《真愛阿拉

2001 《Rehnaa Hai Terre Dil Mein

視頻

印度電影歌舞 超好聽【迪雅·莫扎】

人物評價

選美皇后出身的迪雅莫扎,曾出演過多部影片,順利的在寶萊塢影壇綻放着光彩。憑藉「最美麗的微笑」與過人的才華和美貌,成為了一位風華絕代的印度女星。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