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選美皇后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選美皇后》又名:美國女王;Queen America,導演:阿勒西婭·瓊斯,編劇:梅甘·奧本海默,主演:凱瑟琳·澤塔-瓊斯,貝拉·斯豪斯,朱迪斯·賴特,羅伯·德林格爾,內森·安德森,維多利亞·嘉絲蒂,馬克·威爾斯,詹妮弗·威斯菲爾德,伊莎貝拉·阿瑪拉,莫莉·皮瑞斯,拉納·羅伊,梅根·維斯特,丹妮拉·加斯基,Evan Castelloe,林恩·阿什,Lucy Capri,Sir Brodie,Jared Wofford,Courtney Dietz,Mickey Cole Jr.。

美劇是中國人對美國電視劇集的簡稱。從2004年的《迷失》開始,大批美劇論壇、美劇字幕組等相繼出現,美劇真正走進了中國人的網絡視野。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2005年末的《越獄[1]》,這部劇集通過「BT下載」率先在中國網民中爆發了前所未有的熱潮。從此,美劇在中國的網絡時代正式起航[2]

劇情梗概

由Meaghan Oppenheimer(《行屍之懼》)打造,講述Vicki Ellis是俄克拉荷馬州最著名、最冷酷無情的選美教練,她超級吃香,可以讓任何懷有「美國小姐」夢的女孩成為贏家。

而當她和美麗、未經雕琢的Samantha Stone開始合作後,她的整個聲譽可能岌岌可危。賴特將飾演Vicki以前的選美教練Regina,Vicki崇拜Regina,兩人的關係複雜。

視頻

選美皇后 相關視頻

絕世美人凱瑟琳·澤塔·瓊斯1歲到49歲珍貴照片
凱瑟琳·澤塔-瓊斯Lux力士廣告—風言尚語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