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迪優米紙尿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迪優米紙尿褲系列原圖連接圖片來源於

在韓國,迪優米嬰兒紙尿褲是家喻戶曉的明星產品,[1] 由韓國漢江株式會社研發團隊,其所有的原料均來自自韓國德國美國日本等,力求從源頭給予bao--bao國際醫藥級別的呵護,嚴格杜絕非標準化的原材料污染bao--bao的身體。

生產過程中依託其強大的生產的經驗、的可研技術和實力,研發出了超薄幹爽紙尿褲系列、超薄綿柔拉拉褲系列、太空舒棉紙尿褲系列等產品。[2]

迪優米(Toottoot)品牌是由韓國本土文化而來,是韓語「可愛」之意;包裝上的四個動物是由韓國動漫設計師根據韓國最喜愛的動物而創作的可愛形象,深受韓國兒童喜歡;這四個可愛的動物分別是迪迪熊、優優兔、拉斐小豬、米米小雞;它們在一起的每一個場景故事都給孩子和爸爸、媽媽們帶來歡樂!

迪優米象徵聰明伶俐的可愛寶貝,代表着舒適健康的優質紙尿褲產品,繼承了天真童趣的設計風格,承載着母親多愛寶貝一點的奉獻,哪怕只是1根橡皮筋的調整,都是為了讓你的寶貝每天多睡1分鐘,多玩60秒,迪優米的一處小變化,微笑寶貝溫暖世界的理想,向前邁出一大步。[3]

迪優米品牌介紹

迪優米紙尿褲a原圖連接圖片來源於

迪優米(Toottoot)品牌是由韓國本土文化而來,是韓語「可愛」之意;包裝上的四個動物是由韓國動漫設計師根據韓國最喜愛的動物而創作的可愛形象,深受韓國兒童喜歡;這四個可愛的動物分別是迪迪熊、優優兔、拉斐小豬、米米小雞;它們在一起的每一個場景故事都給孩子和爸爸、媽媽們帶來歡樂!

迪優米是漢江旗下品牌之一,其超薄幹爽的紙尿褲以星產品星理念的產品價值專注寶寶健康,星雲芯體的創新技術,星空嫩棉及星弧腰圍的舒適設計,成為韓國高端家庭一直信賴之選,迪優米一躍成為韓國紙尿褲領導品牌。

韓國漢江集團始終堅持國際化生產理念,聚焦國際育兒方案,並整合國內最權威的科研設備,攜手專業科研機構增設專屬研發中心,致力於研究優質產品。

迪優米導入高標準、高效率的品牌管理體制,利用頂尖專業傳播平台打造品牌奇蹟。[4]

迪優米紙尿褲c原圖連接圖片來源於

迪優米紙尿褲產品系列

迪優米太空系列紙尿褲

迪優米太空系列紙尿褲特點

迪優米紙尿褲採用韓國創新一代複合芯星雲體技術研製,雙核吸收,五層鎖水,並且真正做到不斷層、不起坨、不反滲。[5]

迪優米太空系列紙尿褲創新3D蜂巢面層,特有六角形3D聯網,吸量大、速度快、無殘留,護航寶寶的黃金睡眠時間。

3+2微浮式腿圍,讓寶寶腿部自由舒適,兩層防漏隔邊,形成雙重防護;航天科技纖維棉質,觸感輕柔,倍感舒適。[6]

迪優米太空系列紙尿褲規格

  • 迪優米太空系列紙尿褲S碼
  • 迪優米太空系列紙尿褲M碼
  • 迪優米太空系列紙尿褲L碼
  • 迪優米太空系列紙尿褲XL碼

迪優米嬰幼兒紙尿褲

迪優米嬰幼兒紙尿褲特點

迪優米嬰幼兒紙尿褲採用進口植物棉表層與底層兩面棉柔,星空紋路表層,凹凸柔和觸感,柔軟呵護寶寶嬌嫩肌膚。

表層添加天然維生素E,滋潤肌膚、防止細菌侵入肌膚細胞,減少尿布疹、紅屁股發生

迪優米紙尿褲f原圖連接圖片來源於

迪優米嬰幼兒紙尿褲規格

  • 迪優米嬰幼兒紙尿褲S碼
  • 迪優米嬰幼兒紙尿褲M碼
  • 迪優米嬰幼兒紙尿褲L碼
  • 迪優米嬰幼兒紙尿褲XL碼

迪優米嬰兒拉拉褲

迪優米嬰兒拉拉褲特點

迪優米嬰兒拉拉褲根據人體工學,創新360度星弧環抱彈性腰圍,超彈力、加長弧形高腰設計,大大提高活動舒適度,有效防止後漏

美國進口3M流線型魔術貼,透氣、不黏皮膚,提升寶寶舒適度[7]

迪優米紙尿褲原圖連接圖片來源於

迪優米嬰兒拉拉褲規格

  • 迪優米嬰兒拉拉褲S碼
  • 迪優米嬰兒拉拉褲M碼
  • 迪優米嬰兒拉拉褲L碼
  • 迪優米嬰兒拉拉褲XL碼

穿戴方式

使用前請先認真閱讀包裝上所註明的使用方法。

另外,在為寶寶穿戴紙尿褲時,為了防止滲漏並讓寶寶感受舒適,需要儘量將紙尿褲貼合寶寶身體。

紙尿褲最佳穿戴方法

  1. 請確認立體護圍是否是直立狀態(可用手指輔助使其直立)
  2. 將寶寶的腿部擺成M型,儘量伸展腰貼。鬆緊以肚皮和紙尿褲之間可伸入一指為宜。
  3. 為保證腰貼粘性,請從上按緊貼片,並從貼片根部輕輕向外拉展。
  4. 穿戴完畢,請確認立體護圍是否貼合寶寶大腿根部。



韓國迪優米紙尿褲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