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遠方出版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遠方出版社創建於1992年9月,是由內蒙古出版集團主管並主辦的以漢文圖書出版為主的綜合性出版社[1]。 它在大潮中誕生,在激烈的競爭中成長。為適應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的需要, 在領導體制、管理體制、分配體制等方面積極進行改革,始終堅持「為人民服務,為社會服務」的出版宗旨,立足國內,面向世界」。充分發揮 和利用本地區獨特的出版資源優勢,突出地方特色和民族特色,除辦理一 大批優秀的具有較好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的圖書,為兩個文明」建設做出了應有的貢獻。

1998年,遠方出版社被內蒙古出版局正式收購,更名為內蒙古遠方文化出版社。

經過20多年發展,遠方出版社已成為一家具有一定規模和較強策劃、編輯、出版、發行陣容,以漢文圖書出版為主的綜合性出版社。出版了一大批地方特色、民族特色和生態特色突出,具有較強的社會效益經濟效益的圖書。對滿足自治區各族群眾多方面、多層次、多樣性的文化需求發揮了重要作用。

出版領域

遠方出版社出版了一大批地方特色和民族特色突出,具有較強的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的圖書

出版社榮譽

遠方出版社累計出版各類圖書3000餘種。其中所出版的圖書中《毛烏素綠色傳奇》《內蒙古民族團結史》《中國蒙古族服飾》《蒙古族經濟發展史》等100多種圖書榮獲全國精神文明建設「五個一工程」獎、中華優秀出版物獎、魯迅文學獎[2]、中國民族圖書獎、自治區精神文明建設「五個一工程」獎、內蒙古圖書獎、內蒙古出版獎等獎項。在全國產生重要影響,為內蒙古自治區的文化事業發展做出了貢獻。

視頻

遠方出版社 相關視頻

遠方出版社牛年新春大拜年
遠方出版社拜年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