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還我情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還我情心》是由蔡明潔導演, 吳奇隆、蔡少芬馬德鐘吳啟華 、邵兵等主演的動作愛情電影[1]

影片簡介

Leo(吳奇隆飾)是一個職業殺手,做事乾淨俐落,頭腦靈活,作案從不留痕跡,但他卻有先天性的心臟病。林志輝(Michael)是一個精明的刑警,憑着分析能力和直覺屢破奇案,甚得上司和同僚擁護,他有一個論及婚嫁的女朋友Maggie(蔡少芬飾)和一個死黨拍檔嚴偉。

某次偵查時對Leo的驚鴻一瞥,Michael的直覺認為人是Leo殺的,卻苦無證據,亦查無Leo任何資料。另一方面,Leo因健康因素,決定退出殺手組織,因此招來其他人的追殺。Michael因追蹤Leo而遭殺手槍殺,Leo亦因遭追殺及心臟病發而危在旦夕,幸在不知情中及時獲得死亡Michael的心臟捐贈而保住一命。  Michael死時只有Leo在場,他又早懷疑Leo是職業殺手,因此嚴偉認定Leo是兇手,派人跟監,卻總是被Leo甩掉、識破,甚至嘲諷,其他殺手亦同。Leo在天橋上初見Maggie,產生異樣的情愫,第一次動了感情,展開追求。Maggie在和Leo的相處中,多次見到他和Michael一樣的習慣和對她的態度,連說話也一樣,懷疑自己是否將Leo當成Michael的影子,並且從嚴偉口中得知Leo可能和Michael的死有關[2]

Leo對Maggie的追求也為她帶來危險,為救Maggie,Leo不幸身中數槍,Maggie帶着受傷的Leo躲至無人小屋療傷,對其感情愈來愈濃。Leo終於知道Maggie原是Michael女友,以及自己換了Michael心臟的事,不知是自己喜歡Maggie還是心在作祟。

Leo決定為Michael報仇也免於Maggie再受危險,而兇手是和他師出同門的大師兄,Leo事前準備充分,將他生擒交給嚴偉,Maggie跟着嚴偉趕到,見Leo沒事,欣喜迎向他,不料師兄又奪在背後向Leo開槍,Leo頭部中彈倒下……

視頻

還我情心 相關視頻

蔡少芬的普通話,把沈騰逗笑了
馬德鐘:我和宣萱蠻有緣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