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過來抱抱我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過來抱抱我》是由崔俊裴執導,李雅藍編劇,張基龍秦基周、許峻豪主演的懸疑愛情劇,於2018年5月16日在韓國MBC電視台首播。

該劇講述因過去一樁殺人案,而過上錯綜複雜、波折重重人生的一對男女的故事

2019年5月1日,第55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最佳新人男演員張基龍獲「最佳新人男演員[1]」。

劇情簡介

成為警察的蔡道振(張基龍 飾)和成為頂級明星的被害者的女兒韓在伊(秦基周飾)是彼此的初戀,兩個人在遭受傷害多年後再次遇見。一個害怕見面一直默默守護,一個已經完成自己的夢想站在熒屏前,好不容易再見的兩人互相撫摸對方的傷痛,與惡人作鬥爭,最終共同迎來幸福[2]

第1-2集

警察大學面試處,蔡道振正在接受主考官的詢問,而夢想成為演員的韓在伊也在試鏡中,一個契機讓他們回憶起那段慘重、悲傷的過往。2006年的春天,在櫻花盛開的地方,吉樂園一家搬來新地方生活,路上遇到了正背着妹妹回家的尹羅武,她對這個站在櫻花樹下的少年一見鍾情。首次轉學的那天,新生樂園因沒穿校服被老師當眾訓斥,羅武出面幫助了她被叫去罰跑操場,他也心動了。

劇集評價

《過來抱抱我》不同於以往家庭喜劇溫馨的氛圍,劇情從開始就一直維持着沉重而哀愁的基調,將浪漫與驚悚相結合,以此展開韓版「羅密歐與朱麗葉」的悲傷愛情故事。劇中善與惡、情與理的糾纏安排得恰到好處,令觀眾們忍不住隨着劇情發展猜測,代替父親「贖罪」的殺人犯家屬與不分是非黑白扭曲事實的新聞記者誰好誰壞,引發對「善與惡」的思考,同時也諷刺了那些為一己私利、扭曲報道的記者。(韓媒 sportsworldi 評)

視頻

過來抱抱我 相關視頻

過來抱抱我:羅武發現了女主,兩人相擁而泣
過來抱抱我 大結局:全劇最甜!張基龍和秦基周苦盡甘來恩愛不停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