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遷徙的鳥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遷徙的鳥》是由雅克·貝漢雅克·克魯奧德米歇爾·德巴執導,雅克·貝漢擔任旁白的紀錄片。

該片圍繞候鳥南遷北移的旅程,講述了候鳥如何在大風沙中尋找出正確方向,在冰天雪地中保護自己,歷經了危機重重,只為了尋找一個溫暖的地方生存。

該片於2001年12月12日在法國上映。

基本信息

導演: 雅克·貝漢 / 雅克·克魯奧德 / 米歇爾·德巴

編劇: 弗朗西斯·魯 / 雅克·貝漢 / 斯特凡納·迪朗 / 讓·多斯特 / 居伊·雅里

主演: 雅克·貝漢

類型: 紀錄片

製片國家/地區: 法國 / 德國 / 意大利 / 西班牙 / 瑞士

語言: 法語

上映日期: 2001-12-12(法國)

片長: 98分鐘(法國) / 81分鐘(多倫多電影節) / 89分鐘(美國) / 92分鐘(阿根廷)

又名: 鳥的遷徙 / 鳥與夢飛行 / 鵬程千萬里 / 遷徙的候鳥 / 我是一隻季候鳥 / 天地人三部曲之遷徙的鳥 / The Travelling Birds / Winged Migration [1]

劇情簡介

當鳥兒用羽翼去實現夢想,翱翔在我們永遠無法憑藉自身企及的天空,人類又該賦予他們怎樣的讚嘆呢?「鳥的遷徙是一個關於承諾的故事,一種對於回歸的承諾。」雅克·貝漢以這樣一句話帶我們踏上了鳥與夢飛行之旅。[2]

經典台詞

1.「鳥的遷徙是一個關於承諾的故事,一種對於回歸的承諾。」

2.候鳥的遷移是為了生存 [3]

劇照圖集

 

[4]

相關視頻

《遷徙的鳥》預告片

[5]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