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路易斯維爾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路易斯維爾大學
圖片來自Dreamstime圖庫

路易維爾大學(University of Louisville或稱U of L)是一所位於美國肯塔基州路易維爾市的研究型州立大學。該大學建立於1798年,當時是美國第一座市立的公共大學,也是第一批建立在美國阿勒格尼山脈[1] 西邊的大學之一。由肯塔基州議會授權的路易維爾大學目前依然秉承其一貫「超群大都市區研究型大學」的傳統。路易斯維爾大學的學生來自很多地方,包括一共有來自120個縣的肯塔基州的118個縣、美國所有的州、和116個不同的國家。該大學一共提供70個本科專業、78項碩士學位課程、以及22項博士學位課程。

歷史沿革

在1970年代,它原本是由路易斯維爾市政府所資立的公共機構,後來加入了大學系統。路城大學擁有三個校區。Belknap校區有287畝,距離路城市中心只有3英哩,而且路城大學的11個學院中就有7個在這個校區中,是路易斯維爾大學的主校區。重點學科有商科、工程、教育、社會學、醫學與健康等。優勢專業包括工業工程、聽力學、生物科學、化學、護理學、臨床心理學、公共事務、社會工作、政治學、社會學等。

路易維爾大學的商學院列入全國最靠前的百分之七的商業學院當中。該學院提供傳統會計和商業管理的碩士項目,也提供一項把焦點放在創業的獨特博士課程。美國創業與小企業協會將該博士學位命名為2010年全國中小企業創業博士學位教育的典範。2003年,該學院名列創業雜誌(Entrepreneur Magazine)「最高級創業大學」當中,評定成為全國排名第13所。2009年春天,該商業學院的MBA項目被列入國際業務經理傑出刊物CEO雜誌所評定的全球最佳25個項目當中。2010年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重複以前的讚譽,把該商業學院命名為「美國最佳的研究所」之一。

在所有的研究所當中,路易斯維爾大學的醫療科學中心有着特別重要的地位,中心不僅為路城提供很重要的醫療服務,也兼辦針對疾病的根源的研究。這些醫學研究取得了一些很有價值的成果,包括參與一個很有效果的子宮頸癌疫苗的發明項目,世界第一例完全獨立的人工心臟移植手術、世界第一例手移植手術和巴氏塗片檢查的發明。醫療學院也開創了第一輛平民救護車,美國第一個急診室,以及一個美國首批的血庫。該校的健康科學中心(Health Science Center)位於路易斯維爾市市中心內的醫院區,內有大學醫學相關學院科系以及大學附設醫院。

商業學院

路易斯維爾大學的商學院列入全國最靠前的百分之七的商業學院當中。該學院提供傳統會計和商業管理的碩士項目,也提供一項把焦點放在創業的獨特博士課程。最近,美國 創業與小企業協會將該項目命名為2010年全國模範博士創業項目。

這十年來路易斯維爾大學的商學院也得了很多獎。2003年,該學院名列創業雜誌(Entrepreneur Magazine)「最高級創業大學」當中,評定成為全國排名第13所。2009年春天,該商業學院的MBA項目被列入國際業務經理傑出刊物CEO雜誌所評定的全球最佳25個項目當中。2010年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重複以前的讚譽,把該商業學院命名為「美國最佳的研究所」之一。

教師

路易斯維爾大學拓展成功的關鍵因素之一是該學校教師的高質量。目前,路易維爾大學有2074名教職員工負責4618名研究生和15125名本科生的教學。這些教師獲得了很多各種各樣的獎勵和榮譽,包括在《傑·雷諾今夜秀》 露面和參加在愛沙尼亞的爵士樂合奏組合表演。每位教師的個人興趣對整個大學的知識和前途很有貢獻,引導了大學向更好的未來發展。

在學校本身,由德爾斐中心(Delphi Center)來按照學生的提名,提供獎勵給特別優秀的教師。2008年學生為295位教師提出511個提名。除此外,保羅·韋伯優秀教學獎勵也提供很多學術撥款給有很優秀研究、教學能力的教師。卡內基基金會和其他路易維爾大學以外的組織有時也提供其他獎勵。

醫學院

在所有的研究所當中,路易斯維爾大學的醫療科學中心特別重要,在路易維爾城提供很重要的醫療服務,也兼辦針對疾病的根源的研究。該研究有一些很有價值的成果,包括參與一個很有效果的子宮頸癌疫苗的發明項目,世界第一例完全獨立的人工心臟移植手術、世界第一例手移植手術和巴氏塗片檢查的發明。醫療學院也開創了第一輛平民救護車,美國第一個急診室,以及一個美國首批的血庫。

這十年來,路易斯維爾大學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的大學研究排列上升了30名。名次的進步是全國最大的,使它從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得到的資金增加了百分之兩百七十七。2006年,在美國公共大學在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做提供的資金上,路易維爾大學的黑色素瘤的診所占第三位,其神經學研究項目占第四位,而其脊髓研究項目占第十位。

學院

參考文獻

  1. 阿勒格尼山脈,英倫網,2016年 11月 11日